「看了這本書,讓人好想談戀愛!」 

一本比夏天更熱力四射、更臉紅心跳的愛情喜劇小說!

一段最複雜的三角數學題+最浪漫的跨國追愛戀曲!

英國最熱門的明星週刊編輯,精心打造的都會愛情作品!

*英國暢銷愛情小說女作家眾聲好評一致推薦!

「我真的很享受閱讀這本書,也很喜歡故事開頭的鋪陳。你完全會沉浸在字裡行間!……精采又引人入勝的情結,讓我從頭到尾都猜不透故事的發展。」

──瑪麗安.琪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

 

 

只是從北半球飛往南半球,就碰上了我的第二個Mr. Right

地球可以分成二分之一,難道,愛情也可以嗎?

我是露西,雖然今年才二十五歲,但我已經擁有了一份人人稱羨的公關工作,和一個帥氣風趣的律師男友詹姆斯,我們就住在倫敦市中心的時尚小公寓裡,大家都說:我真是太幸福啦!

還有一件事令我更開心,就是我兩位從小認識的好朋友:山姆和茱莉,他們終於要結婚了!但,就我準備飛往澳洲的時候,居然有個女人,用詹姆斯的手機傳了「剛在你們床上和詹姆斯做愛」的簡訊給我!

雖然後來,詹姆斯保證那絕對是他某個討厭同事的惡作劇,但這封簡訊還是害我整整二十四個小時都心情惡劣,一直到和好友們重逢後才好了點。不過,那個身材高大,還有著一頭亂髮的性感帥哥是誰啊?南森,他是山姆的弟弟,十年前那個瘦得皮包骨的討人厭小弟?

嘿!露西,醒醒,妳不是才為了詹姆斯偷吃的事,哭得死去活來嗎?可是我不得不承認,越跟南森相處,就發現我們之間實在是契合得不像話,我的心也跳得越來越厲害了,只差沒有大喊出來「我愛他」了……

可是,南森只是個沒有固定工作和職業的衝浪手,在他心裡,說不定也只是把我當大姐姐看待。在歷經二十四小時的飛行,回到倫敦的詹姆斯身邊之後,我的心,還會停留在南森身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