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backtoback.jpg 

如果有一天,他終於愛上某個女孩了,

但,那個女孩不是我──

我想我會後悔,後悔不曾跟他開始,卻已經結束。

博客來網頁請按此

我無論如何都不想離開他、也無法想像破裂的當下可能連友情也不復存在,

所以我們之間不能有開始。

只是,說著不能開始卻仍舊無法逃躲自己已然站在起點的事實。

一直以來抱持著「他不會對哪個人認真」的想法,

從來沒有看過他跟哪個異性太過接近,

因而推導出「他不會愛上別人而且我才是跟他最靠近的人」,

那個女孩的出現只是類似用力戳著我額頭要我清醒的動作,

事實上,感情並非突然萌生的。

「妳到底是因為不希望他被搶走還是真心喜歡上他?」

「……我不希望他被搶走。」

「但妳總有一天要習慣。」

「而且,我好像,喜歡他。」

我不要你和別人在一起。

我、不、要。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年度華文百大榜

純白透明系愛情教主Sophia又一輕甜動人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