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Anna and the French Kiss)

就像戀人的親吻,這個故事讓人甜得心都快融化掉了!
最浪漫的都市V.S.最令人心跳加速的青春戀曲!
一次嘗遍愛情+純真友情+巴黎風光+電影的繽紛小品!

♥ 2010年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年度最佳青少年讀物獎
♥ 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嚴選百大青少年小說
♥ 2011年兒童與青少年部落格文學獎決選作品
♥ 2012年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最受歡迎紙本青少年讀物
♥ 2012年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最佳青少年小說入選作品
♥ 2012年德州泰莎高中生推薦書單入選讀物

 

【贈書活動】活動已結束

點選以下連結,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本書喔~

活動網址

 

【書籍簡介】

如果你愛我,而我也愛你;
如果,我和你正身在全世界最浪漫的城市;
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熱戀一場?

吼,討厭!為什麼偏偏是我──安娜.歐立分!被迫接受爸爸安排,丟下親愛的家人、死黨、電影院的打工,以及我暗戀的帥同事拓夫,轉學到巴黎的美國學校,度過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年。
雖然每個人都說,巴黎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但我可一點都不這麼覺得!因為就在離開美國的前一天,我和拓夫終於接吻了,也許只差一點點就要交往,誰知道他會不會等我回來?而且,我在巴黎連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更對法文一竅不通。
才到這裡沒多久,我已經開始想念我的家鄉了……
直到那個名叫依提安的男孩出現。該死的,他真是天殺的英俊,一頭柔軟的亂髮、一雙深邃的棕眼、迷人的微笑;美法混血的他,居然還有著一口優雅的英國腔。但最糟糕的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不過,依提安還是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他陪我走遍巴黎好多地方、陪我看最愛的電影,甚至帶我到聖母院的原點星星許願……因為依提安,我不知不覺愛上了這個美好的城市,卻也愛上了他?!
友情與愛情,我該選擇哪個才好?別忘了,我還有拓夫呢……

 

【作者簡介】史黛芬妮‧柏金斯 Stephanie Perkins

Stephanie Perkins

我是史黛芬妮‧柏金斯,我的小說專為青少年(以及不怕承認「青少年讀物其實很棒」的成年人)而寫。我在南卡羅來納州出生,在亞利桑那州長大,在舊金山和亞特蘭大讀過大學,現在則定居在北卡羅來納州艾西維爾市的山區。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丈夫Jarrod。我們的屋子已經有將近一百年的歷史,每個房間都比照彩虹各自漆成不同的顏色。和我們一起住在屋子裡的,是一隻名叫Mr. Tumnus的貓咪。
我所從事的行業一直都和書籍有關──一開始是書店老闆,然後是圖書館員,現在則是小說作家。週間平日,你會看見我坐在書桌前,一邊打字,一邊喝下一杯杯的咖啡和茶。到了週末,你會發現我坐在電影院裡,期待著主角們接吻。我認為:所有的小說和電影裡,親吻的畫面都應該再多一些。

網站:naturalartificial.blogspot.tw

 

【媒體盛讚】

故事的節奏相當撩人心弦,機智的對白特別顯得才氣縱橫,所有的配角也都非常活潑鮮明……
──蓋兒.芙曼,《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如果我留下》、《她的去向》作者

相當狡黠、非常有趣、極度浪漫!你應該和這本書來場約會。
──莫琳.強生,《紐約時報》暢銷作家,《13個藍色小信封》、《猩紅熱》作者

想像眼前有一杯濃郁、醇厚的熱巧克力,現在,再加上一圈美味的香甜奶油。好喝嗎?對。而這本《巴黎轉轉愛》卻是更加濃郁、更加甜蜜,並且更加地火熱!進入書中的世界,就像是受到作者的特別款待。
──蘿倫.麥瑞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和平、愛與鴨寶寶》、《下雪吧》作者

面對「他喜歡我嗎?!」這個既令人興奮狂喜又令人精疲力竭的問題,沒有人比史黛芬妮‧柏金斯更能抓住它的精髓。這是一次絕妙的閱讀體驗!
──賈絲汀娜.陳,《美麗之北》作者

帥氣又性感──《巴黎轉轉愛》就是你內心渴望擁有的一切,你會想要永遠停留在這個故事裡的。接著,就請盡情享受吧!
──麗莎.麥克曼,《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捕夢人三部曲》作者

從具有魔法的巴黎街頭,到極富魅力的敘事主角,《巴黎轉轉愛》這本書中的描繪全都精準到位。這是一本超讚的上乘之作!
──蘿蘋.班威,《奧黛莉,等等!》、《三姐妹的秘密》作者

精明伶俐的對白設計,令人眼睛一亮的清新角色,以及許多興奮激動的人物互動……莎拉‧迪森的書迷會很喜歡這本書,因為:又發現一位作者能夠將愛情與現實結合得如此優雅。
──《科克斯書評》重點書評

作者柏金斯的出道作品,以安娜既可愛又內省的角度做為敘事主軸,讓整部小說非常引人入勝、妙趣橫生。
──美國《圖書館協會Booklist書評》

作者柏金斯所寫的第一部小說令人讀來心情愉快,書中的角色個個機智詼諧,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校園圖書館期刊》

以巴黎為背景,再加上一個完美的男孩子,《巴黎轉轉愛》就這樣深深吸引著讀者。
──《MTV音樂頻道官網》

安娜豐富的人格特質,以及機靈巧妙的用字遣詞,使她能夠受到各類讀者的喜愛。
──《浪漫時代雜誌》書評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pchomesanminirea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