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温泉ドラゴン王国1 ~ユの国よいとこ、一度はおいで~)

內容試閱

作者:山川進/插畫:兒玉 酉

湯國是個好地方,請務必來走一趟~ 
入浴鏡頭大放送的溫泉奇幻物語來囉!

貧窮王國意外的財政救星~~溫泉旅館
湯國溫泉具有不可思議效能,而且男女共浴也OK唷!
然而,上門的竟然清一色是巨龍、勇者 ?!!!

※首刷贈送限量PP角色收藏卡

 

  【內容簡介】

「請讓我研究貴國的溫泉!」
在除了山,什麼都沒有的貧窮國家「湯國」,有馬王子正為了解決財政危機大傷腦筋。某一天,來自鄰國的古代遺跡研究員,少女哈娜出現在他的面前,告訴他湯國唯一的特色「溫泉」,可以調配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效能──
在哈娜的幫助下,有馬決定經營溫泉旅館,藉以重建國家財政。
然而,上門的清一色是巨龍、勇者等等,不尋常的客人……?!!!
熱鬧不斷,輕鬆逗趣,
外加入浴鏡頭大放送的溫泉奇幻故事,正式為您開張!

 

【作者簡介】山川進

日本輕小說家。來自北海道,雙魚座,A型。
2006年以《學園歌劇!》獲小學館第一回輕小說大賞出道。
代表作有:《學園歌劇!》、《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

最近愛上尋訪東京都內的超級錢湯。
溫泉最棒!泡完後來一瓶果汁牛乳,簡直棒透了!

 

【插畫簡介】兒玉 酉

來自廣島縣,屬於咖啡牛乳派。
泡在可以賞雪的溫泉裡,真是別有一番風情……可是雪片落到臉上超刺痛的!

推特:twitter.com/yu_amadok
網誌:amadok.blog130.fc2.com
PIXIV:bit.ly/1MLCUUy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taazekinokuniya

pchomesanminireadwawabook

 

【內文試閱】

 序章

「這是怎麼搞的⋯⋯

在某個極東小國「湯國」的露天澡池中,貴為王子的我,湯.有馬,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絕望。

浴室牆壁上有湯家的家紋,三道閃電做裝飾,代表這裡乃王宮貴族專用的澡池。

從露天澡池遠眺出去,圓缽狀山谷內的森林,以及高聳入雲的名峰,登別山盡收眼底。積雪萬年不融的靈峰,無疑是天下絕景。

曾經統治整片大陸的「古代魔法國家」,滅亡至今已超過四千年,魔法技術從這個世界上絕跡,目前正處於群雄割據,百國競相爭權的時代。

在這片受到戰亂蹂躪的大陸上,除了湯國以外,便找不到第二個可以欣賞壯麗風光的大澡池。這個露天澡池是本湯國王子的驕傲,亦是能夠完全放鬆身心的好所在。

此刻的我正泡在澡池裡,心懷無限的絕望,看著手上這疊資料。

「早就知道國家沒什麼錢,但是想不到會窮到這個地步⋯⋯

這堆取自宮廷內部,吸飽濕氣而變得皺巴巴的資料,是近三年國家預算的收支一覽。

國家財政不但陷入赤字,還是相當嚴重的赤字,如同以超高速度橫衝直撞,根本來不及看清楚的火燒車。如果照這樣下去,不消多少年,國家將面臨破產的重大危機。

「父王之前到底在做什麼啊⋯⋯

赤字實在慘烈到不忍卒睹,我的腦海浮現永遠帶著溫和微笑的父親—亦即國王陛下的面容。

在我滿十六歲的那一天,父王告訴我:「差不多是讓你試著參與國政的時候囉。」當時的我懷抱滿腔熱血,大肆搜刮國家內部的資料好好研究⋯⋯結果便如同現在,被打入絕望的深淵。

要是不儘快採取補救措施,擁有三百年歷史的湯國將等不到我接手,便先走向滅亡一途。這個情況說什麼都絕對不容許發生。

在漫過肩頭的洗澡水中,我不斷動腦筋思考。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挽救搖搖欲墜的財政困境?

然而,即使我在這裡泡到快要腦充血,腦中仍然沒有閃過任何點子。這也是理所當然的。要是那麼簡單便能想到解決辦法,在財政問題變成火燒車之前,早就有人採取作為了。湯國即是這麼一個跟賺錢無緣的國家。

突然間,背後有個充滿彈性的東西擠過來。

「你怎麼獨自在這裡苦著一張臉?」

耳邊傳來一陣女性嘶啞嬌豔的說話聲。對方從後方抱住我,纖細的手腕纏上我的頸部。那陽剛的語氣、高傲的態度,以及貼在我的背上,既柔軟又溫暖的兩顆突起物⋯⋯

這時,兩顆柔軟的物體貼得更緊了。我的臉瞬間漲得跟煮熟的章魚一樣紅,連忙大叫:

「優菲!不是已經跟妳說過好多次,不要在我洗澡的時候進來!」

「有什麼關係?這裡只有我們姐弟倆,親密接觸一下又不會怎樣。」

「姐弟好歹也有男女之分,當然會怎樣!」

「喔?有馬你泡在池子裡,所以對姐姐產生了情慾(註:原文此處之「澡堂」和「情慾」發音相同)嗎?」

這位女性是湯國公主,亦即我的親姐姐,優菲。她一邊說冷笑話,一邊把豐滿的雙丘在我的背上擠來擠去。不僅如此,她還在近到快貼在一起的距離下,在我的耳邊「呼」地吹一口氣。我再也忍不住,於是掙脫姐姐的懷抱,啪唰啪唰地撥開水面,逃出澡池。

湯.音.優菲比我大四歲,是國家引以為傲的天才劍士。

優菲擁有一副修長的身材,長及腰部的豔麗秀髮,散發凜然氣息的端正面貌,再加上開朗易親近的性格,在男女老少之間皆廣受歡迎。她可以說是我們國家的偶像。

她不僅擁有那般美貌,劍術在國內亦是無人能敵。優菲似乎打從出生下來,便受到劍神的百般眷顧。她曾經在擁有全大陸最強軍隊的武力國家,「帝國」皇帝舉辦的御前賽事上,擊敗眾多強豪,奪下亞軍的輝煌成績。

她集完美的外表、個性、劍術於一身,可惜有個大部分國民都不知道的致命缺點—她其實有嚴重的戀弟情結。

「用不著逃跑吧,姐姐會很傷心的。」

「是妳不對在先,趁我洗澡的時候跑進來吧!妳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來做什麼?當然是來看你的囉。你最近老是繃著苦瓜臉,我才想用身體提供一些慰藉。」

「不要用身體!說幾句話安慰我就夠了!」

「你真無情啊。那樣是要我如何高興得起來?」

「我又不是為了讓妳高興才煩惱!」

我背對著優菲大聲叫道。雖然這樣欠缺魄力,但也是不得已的。總不能要我盯著姐姐的裸體看吧?

「好啦,你究竟在煩惱什麼?如果是性方面的煩惱,做姐姐的願意獻出全部的身體⋯⋯嗯?」

背後傳來翻閱紙張的啪啦聲響,優菲大概發現了我看到一半的資料。

「我瞭解了。原來你是為國家困窘的財政心痛不已。」

⋯⋯是啊。」

隱瞞這種事情也沒什麼用,我維持背對姐姐的方向,老實點頭承認。

「要是再這樣下去,湯國不久之後就會垮掉。為了維持國家的存續,現在必須採取斷然處置。可是,我實在想不到該怎麼做⋯⋯

儘管時常對優菲大吼大叫,我其實打從心底信賴她。除卻嚴重的戀弟情結這一點,她可是完美得無可挑剔,讓我引以為傲的姐姐。結果,我在不知不覺中開始撒嬌,尋求她的幫忙。

「如果是這個問題,交給我來辦。想辦法給國庫帶進大把銀子就對了吧?」

優菲似乎有什麼妙計,我驚訝地忍不住轉過頭,立刻看見她全裸的身體,趕緊把視線別開。

「妳、妳打算怎麼做?」

我漲著通紅的臉詢問,優菲指向可從這裡望見的景色,湯國最自豪的名峰—

「前往登別山。」

登別山是一座活火山,在擁有許多火山的湯國內也特別出名。在壯麗的景致下,有陡峭的懸崖和致命的火山毒氣蟄伏,這些大自然的威脅讓人們不敢輕易接近,因而形成秘境。此外⋯⋯

「太危險了!別忘了那裡有龍窟!」

「那正是我的目標!我要活捉那裡的龍回來展示。全世界的人聽到有登別山上活生生的龍,一定會搶著來觀賞!」

觀光客來了的話,商機也會跟著來。透過觀光客造訪湯國,消費,為城鎮帶來商機,這個想法本身很合乎邏輯沒錯⋯⋯

「太亂來了!不管妳的劍術再高超,都不可能把龍活生生地抓回來!」

「放心吧,我很厲害的。而且我也不會拋下你一個人,自己先死掉。」

優菲冷不防地湊上來,雙手握住我的肩膀。我抬起視線,看到優菲端正的面貌出現在眼前。她澄澈的眼眸緩緩靠近—

「可是,老實說,我也有一點害怕。所以,你願不願意分我一些勇氣?在出發前,和我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親一個—」

「快給我滾!」

優菲學章魚噘起嘴唇親過來,我一把扣住她的臉推回去。

「呀~~」優菲開心地大叫,往後倒入澡池,濺起巨大的水花。

我跟這個不知羞恥的姐姐打打鬧鬧,同時在心裡盤算—

暫且不提龍的事情,把湯國發展成觀光景點,確實是不錯的主意。

問題在於,我們要如何吸引觀光客?要怎麼做,才能建造出充滿魅力,讓大家想來旅遊的觀光名勝?

我泡進用熔岩加熱地下水而成的澡池,在開闊感十足的空間中,欣賞翠綠的明媚風光,並且努力轉動大腦。

這個國家是否擁有吸引觀光客的潛力?如果真的有,不管是誰都好,希望能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