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581615

金石堂華文排行榜.都會愛情新銳作家KAI
繼《愛與,擁有後的遺憾》、《在世界盡頭,愛你》、《分離,只為與你相遇》後最新力作

愛情的成分有許多種,有甜蜜、有悸動、有不安、有痛苦……
還有一種,叫作寂寞。

 

【內容簡介】

當寂寞成為了我們愛情裡的主要成分,
我們應該付出一切、努力挽回,還是學習放手?
又或者,試著在愛裡,陪伴寂寞?

我感到寂寞,非常寂寞,所以我很想你,非常想你,
於是,我走出門外踩踏在你可能走過的街道巷弄間,
集中每分每秒的精神來祈求你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發誓我會很勇敢的擁抱你,我相信念力會將你帶到我身邊──
然而,在不斷期望與失望的過程中我漸漸感到困惑了……

如果在最需要你的時候無法見到你,
那,在我們之間甚至在我的心底,
愛,還成立嗎?

 

【作者簡介】KAI

住在城市中的鄉下人  習慣在冷冽與炙熱之間徘徊
音樂與電影中毒  小說與旅行共生  威士忌是換帖好友
貪玩  坐不住寫作的椅  總是想盡快寫完出去玩 
我想
活著就是為了要捕捉每個瞬間的感受
或者是被每個瞬間捕捉
著有:《愛與,擁有後的遺憾》、《在世界盡頭,愛你》、《分離,只為與你相遇》

部落格http://ericdect.pixnet.net/blog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pchomesanminirea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