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回函

九把刀:「如果有一個故事能稱作我的第一雙翅膀,它的名字,一定散發著暖暖的咖啡香氣。」

2014/8/15,超感人電影版登場!
隨書附贈精美劇照.珍藏必備
電影書衣版黑、白兩款,隨機出貨!

「如果世界上真有神,我想謝謝祂。謝謝祂讓這故事與我相遇。」
——九把刀

九把刀成名愛情代表作典藏新版 內附恩佐全新量身繪製11張精美彩圖

等一個人咖啡 電影臉書:www.facebook.com/cafewaitinglove
等一個人咖啡 官方網站:http://www.cafewaitinglove.com/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影片集(含預告、幕後花絮)

 

 【內容簡介】

這輩子能有多少次心跳加速、話都說不出來的時候?
我沒有談過戀愛,但我知道,
一個對愛情有信仰的人,應該珍惜每一次心動的時刻,
然後勇敢追尋下一次、
再下一次、
然後再下一次。

小小的咖啡店裡,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我都說,
我認識一個很有正義感,很有勇氣的女生,
她叫做思螢,
思念的思,螢火蟲的螢,
她不但救了我,還教我騎野狼,還常常請我喝咖啡,
跟我看電影,還猜對了金刀嬸的菜名,
今年夏天剛學會游泳就救了溺水的阿珠好幾次……」

阿拓搖頭晃腦唸著。

一句一句,都晃進了我的腦袋裡,盤根錯節,緊緊抓住。
眼淚在大風中迅速被吹乾,笑容卻隨著淚痕刻在我心裡。

 

【作者簡介】九把刀

九把刀  

1978年製造於台灣彰化。
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攻下73本書,
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漫畫、線上遊戲。
2010年導演電影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3年出品並監製紀錄片「十二夜」。
2014年出品並監製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打噴嚏」。
是最幸運的導演,也是最努力的作家。

官網︰www.Giddens.idv.tw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pchomesanminirea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