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回函

累積70萬港、澳、台、星馬讀者,精選9年創作集結
金石堂|誠品|博客來 暢銷作家 Middle 最新小說集

一切的猜疑與不安,只是因為,想與你更接近一些……
友情與愛情之間,距離可以很近,也可以只是——永遠的平行線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Middle『台北.再見台北』故事vs明信片套組!(男生/女生版,隨機附贈)

男生版 女生版
男生版 女生版

 

感謝一直支持我寫作的每一位台灣讀者與朋友,沒有你們,也就不會有這一本書,更不會有這一本書被你捧在手中的這一刻……我會繼續加油。——Middle

也許你不知道,是在那一刻起,我才忍不住對你動心的。可是,一切已經成為過去,我又變成一個人。想著你的笑,想要忘記你。然後我才發現,根本忘不了。也許我會不甘心,會想你跟我一起,然後走到最後最後……我真的不知道。

 

 

【內容簡介】

我不敢開口問,因為我知道這是不該問出口的問題。
這一個禁忌的問題,是永遠都不能問的。
或者,你也是會如此想吧?
我和你,
處於這種曖昧而又不能清楚的狀況之下,
既不能勇敢踏前一步,而又要走得小心翼翼;
這是一條需要十分平衡的獨木橋,
你和我,
卻在這樣的互相攙扶當中,
繼續發展出那一份獨有的情感。

只是,旁人是不會明白……

 

【作者簡介】Middle

Middle


香港人

常流連於網絡與臉書。
喜歡寫,但不喜歡為寫而寫;
喜歡觀察與亂想,
但不喜歡想得太遠而忘了時間。
總是很忙,但很會享受忙裡偷閒;
不太幸運,但卻是一個幸福的人。
網路讀者遍及香港、台灣、澳門與星馬等地,
不過即使只有一個人有共鳴,
他就已經心滿意足。

曾出版著作
短篇小說集《純屬虛構》、散文集《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

臉書:www.facebook.com/MiddlePage
網誌:mid810.mysinablog.com
Instagram:mid810

 

【台灣版專序】

一直都希望,能夠寫出能令人有共鳴的故事。

即使未必會得到很多人喜歡,但只要有一個人看過之後,會覺得感同身受、或有所啟發,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寫故事跟寫心情散文不同。對我自己而言,心情散文通常是對人生某一段落的突然回望與情感抒發,倏然而起倏然而去,往往措手不及,卻又反覆不息。寫故事則是對一件往事主動地重複思考、判斷、抽離審視、重新代入,有時會因為想不通想不明白而感到困倦,有時又會在與不同的人接觸、從不同的角度中,發現自己過去一直忽略的事情,繼而讓故事有不同的面貌。

原來許多時候,事情未必就是自己所想的理所當然,縱然有時會令人灰心或難過,但同樣,偶爾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風光。我希望,自己可以繼續發掘這些畫面,寫到更多人的故事,也許有天,更可以寫出你的故事……

感謝春天出版社願意出版這本書。更感謝一直支持我寫作的每一位台灣讀者與朋友,沒有你們,也就不會有這一本書,更不會有這一本書被你捧在手中的這一刻……我會繼續加油。嗯。

Middle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pchomesanminirea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