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回函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華文年度暢銷作家
華文靈異天后 笭菁.校園恐怖名作全新改版!

● 白目陳小美X賀家系列再出擊!
● 特別收錄最新番外《妳比鬼可怕》!

你的八字,夠重嗎?
大台北,十坪套房半年只要一萬,還包水電、附網路?!

如此好康的出租物件,入住的條件是——

灰色的影子在門上一點一滴的出現,像是有人用手抹了灰燼,在上頭寫字似的。
一筆一劃,我拿著手電筒往門上照,甚至清楚的瞧見每一落筆時的五根手指印。
「背叛者」──門上最後出現了這三個字。

 

【內容簡介】

學長高唱從軍樂後,
陳小美獨自尋覓新的租屋處,
此時,一張廣告傳單「黏」上了她,
超大的房間,超便宜的房租,而且還非、常、涼、爽!
各種絕讚條件,小美自然是二話不說馬上租下來,
還興致勃勃的開始尋找新室友,
只是,天底下真的有這種好康……?

屋子裡一片漆黑,落地窗的陽台在巷子中那唯一的路燈照耀下,顯得格外明亮。
但是在我的陽台上,聚集了滿滿的人。
黑壓壓的人影簇擁著,或高或矮、有胖有瘦,有男有女,那些人擁擠著站在陽台上,還不時因為空間過小而移動著彼此的身軀。
而外面的「他們」,是面對著我的。
「他們」面對著屋子裡,一個個人影交疊,全部正對著我的房間!
啪!一隻手貼上了玻璃門,有顆頭意圖貼上門,想看清楚我……或是這間房子。緊接著玻璃門持續震動,一顆顆頭開始往前簇擁,我只感覺到玻璃門快被推倒了……

 

【作者簡介】笭菁

文字海裡的雙魚。

喜歡在海裡恣意悠游,希望每個吐出的泡泡都是繽紛的故事,愛情、勵志、靈異、驚悚、奇幻……大海多詭,笭菁也多變。
靠著廣大天使讀者們以愛餵養,這條魚才能活得豐富且精彩!
嗜電影、美食、遊玩,秉持人生就該以快樂為目的,也願世間每個人都能擁有純粹的快樂。

信箱:linea.novels@gmail.com
部落格:linea.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ineanovels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sanminiread
pchom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