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自分勝手。)限制級

超甜蜜的逆CP!
心軟的小攻.知行 x 任性霸道的強受.英曉

無法回到熟知彼此一切的那段時光,兩人的近距離戀愛。

※ 首刷隨書贈限量珠光收藏卡!

 

【內容簡介】

這份情感,我覺得不能追求……

每當知行交到女友,兒時玩伴英曉就會耍任性,破壞知行與女友的感情。
這次,知行又交了新女友,也照舊提高警覺,可是英曉居然毫無反應。
當他正覺得納悶時,沒想到卻發現英曉交了男性戀人!

雖然老是被英曉耍得團團轉,
但看到他為愛情煩惱的可憐模樣,知行不忍心不理睬……
無法回到熟知彼此一切的那段時光,兩人的近距離戀愛。 

「雖然我說要當女友,但不准把我當女人!」

 

【作者簡介】ひなこ

ひなこ

日本知名耽美漫畫家,創作的角色有別一般故事,充滿著個性和魅力,作品受到很多讀者的支持。

在至今的作品中,畫這個故事花了最長的時間,是我會擔心又珍愛的一部。

能夠出版單行本,內心感慨萬千。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故事。

作品:《藍色慾望 1、2》、《等你了解我之後再說!(全)》、《發現美好戀情!(全)》、《傲慢的階級之戀【限】》、《老師什麼的最討厭了。(全)》

推特:twitter.com/hinawanko

 

【目錄】

#家常便飯

#英曉的手機

#你是我的……什麼?

#萌芽

#那是誰?

#那個和這個是兩回事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