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作家 Div 最經典恐怖名作!

地下道有鬼,請小心通行!

女高中生在地下道離奇死亡,於是我們舉行了招魂儀式,
在這終年不見陽光的地下道內,我們究竟會召喚出什麼?

。本書收錄《抽鬼》、《惡靈地下道》

 

【內容簡介】

《抽鬼》

「那個傳說,是真的喔……」阿狗的聲音飄忽,宛如夢囈,「我阿伯家裡在開賭場,他說這件事是真的,在鬧鬼的地方,絕對不能玩『抽鬼』,一定會出事的……慘了啦,一定會出事的……」

 

《惡靈地下道》

一個往上的出口階梯出現在我們面前,此刻,我內心是充滿喜悅的,因為我們就要得救了,衝過這出口,我們就能離開這該死的地下道,我們就安全了。

可是,就在此刻,我眼角餘光卻掃到一個畫面,這畫面讓我呼吸幾乎暫停,那是之前遇到的算命師,他正坐在路口對我們笑著,笑容中帶著惡意的冷笑,而他手上,則拿著一張白色籤紙,籤紙隨風飄揚,上面四個鮮紅淒厲的大字,寫著……「此去,大凶!」

 

【作者簡介】Div(另一種聲音)

 Div

1978年夏天出生,雙子座,喜愛電影和閱讀。
十年前在網路發表第一篇故事後,從此踏上無法回頭的創作之路。
從2009年起,我生命中重要的手,又多了一隻。
我願把所有的故事,都獻給妳們。

網誌:blog.xuite.net/div670528/wretch1
臉書:
Div(另一種聲音)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