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當老師而已!」

流浪教師的怒吼,震動了陰陽兩界,
任凡與方正的聯手,能否化解老師心中難平的怨氣?!

輕靈異天王 龍雲.超經典名作全新改版!

● 讀者敲碗再三.呼聲最高《黃泉委託人》系列重出江湖!
● 眾望所歸《陰鬼師》+《鬼門關》雙倍精彩,一次滿足!
● 特別收錄最新番外《諾言》!

 

【內容簡介】

拿鬼錢財,替鬼消災,不違天理,萬事可談!
你好,我是謝任凡。

闖蕩三界的我,有個響亮的名號——黃泉委託人。

鬼月來臨前,
任凡接到了一樁尋找孫女的委託,
在此同時,方正也被指派調查一宗疑似連續誘拐案件,
兩人各自調查的結果,
孩子們竟然都是被一個女鬼帶走了。
她,究竟有何目的?

不巧的是,女鬼所在的小學有扇鬼門,
此時,鬼月將至,無數鬼魂被鬼門吸引而來,
面對鬼魂大軍,和兇厲女鬼的雙重夾擊,
任凡與方正的救援行動真能順利展開?
而鬼海茫茫,他們又該如何找到那些失蹤的孩童?

 

【作者簡介】龍雲

大家好,我是龍雲,從小就非常喜歡有劇情的東西,舉凡電影、小說、電動,都是我的最愛。而在這些興趣之中,又特別喜歡恐怖、懸疑這類型的題材。在看完貴志祐介一系列的小說之後深受感動,因此也開始跟著創作起來。希望自己的小說可以帶給讀者一場刺激、有趣的旅程。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ngyunnovels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