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bookspring.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13 7:15下午 PDT 張貼

(原書名: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Another Record)

連續綁架兒童殺人事件的真凶 VS.年輕律師賢也

漫畫本傳完結,故事還在繼續!
貼近原作的深層,體驗感動及衝擊的最後結局!

真凶留下一本令人費解的筆記。
當它被成功解讀時,揭露了「另外一個真相」──

※ 特別爭取!有別日版單行本的台灣版書衣!
※ 改編動畫、真人電影,大受歡迎的懸疑故事!
※ 原作漫畫在日本累銷突破400萬冊!
※ 系列作品大受好評,屢屢獲獎!
※ 系列漫畫原作者‧三部敬也讚嘆!

人到最後是把自己奉獻給『自身的倫理觀』。這是我看完這部作品後的重新體認。對我而言,一肇是另一個亂步。」──三部敬

 

【請特別注意】

本書內容寫出原作漫畫《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第6集之後,所查出的事件真凶姓名及真相,敬請尚未知悉事件真凶的讀者注意!

 

【網友評論】

★ 什麼是所謂的「正義」?或是「有活在人世的價值」?這故事所要探討的東西很有意思!
★ 這本以不同的角度增補正篇故事,更加豐富了故事內容,是很理想的番外篇。
★ 我只有看了動畫版,這本小說內容是動畫完結之後的故事。以手記形式表現犯人的視角。我想瞭解賢也作為律師和悟的好友這樣的身分,知道犯人的想法會是如何?也想知道犯人的家庭和生活經歷是怎麼樣?我沒有看漫畫,但看完本書後,會想回頭讀原作漫畫。
★ 原作漫畫和動畫我都有看。小說與原作漫畫有著不同有趣之處,而且不會覺得跟漫畫內容不協調,是不錯的作品!
★ 書裡賢也被問到是否存在這城市裡,故事的描述巧妙地回應了書名,很有意思!

 

【內容簡介】

「欸,賢也──你在這個城市裡嗎?」

經由 藤沼悟 鍥而不捨的追蹤,連續綁架兒童殺人事件的真凶,終於遭到逮捕。

犯人在一審被判處死刑,卻因為警方發現犯人的筆記中,他對頻頻出現的「Spice」這個神祕存在喊話,讓他得以接受司法精神鑑定而獲判無罪。

犯人獲判無罪的當天,檢方即提出上訴,然而不知為何,犯人更換替他贏得無罪判決的律師,改指名年輕律師‧小林賢也為公設辯護人。

賢也是藤沼悟的好友,也正好是事件當事人之一,雖然感到困惑,不過賢也還是透過筆記,努力探索犯人令人費解的內在,同時也想找出自身的「正義」……

描寫逮捕兇手之後,令人大感意外的原創外傳故事!

 

【作者簡介】一肇

日本小說家,隸屬「Nitro+」(日本知名遊戲公司),曾參與《フェノメノ》系列遊戲腳本,著有《小說版魔法少女小圓》、《フェノメノ》等系列小說,以及《幽式》、《桜ish―推定魔法少女―》、《少女キネマ 或は暴想王と屋根裏姫の物語》等單行本。

 

【原作簡介】三部敬

日本知名漫畫家,出身北海道,曾擔任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助手。擅長創作驚悚、懸疑作品。於1990年以「鳥の視点」獲「第40回手塚賞」佳作,1991年以「渚の記憶」入選「第41回手塚賞」,1995年入選「アフタヌーン四季賞 (春)」。曾以「瓦敬助」名義在日發表過漫畫《菜々子さん的な日常》。

在台代表作除本系列外,尚有:《鬼燈之島》、《魍魎搖籃》、《神宿少年》、《神滅領域》等系列。以《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連續三年入圍「漫畫大賞」,系列成為暢銷作品,並改編為電視動畫及真人版電影,大受歡迎!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