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bookspring.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21 10:08下午 PDT 張貼

強橫的殺意,張牙舞爪的襲來,誰,能夠倖免?

獵人、殺手、偵探,集結的時刻,凝神、屏息。
不會有任何奇蹟,誰準備得最充分,誰就贏!

 

【內容簡介】

表面的和平破局,
掀起的,不是漣漪,
是鋪天蓋地的殺意。

陰邪的狂笑之下,
隱藏著,多少回憶,
是躲也躲不開的悲劇。

既然,
是衝著我來的,
那我會盡全力,
消滅你!

 

【作者簡介】星爵 

星爵 StarLord

在繁華的台北出生,在幽靜的山城埔里成長。
喜歡和朋友一起熱鬧,也喜歡一個人靜靜沉思。

電影、閱讀是我的養分。
感覺一來就會坐在電腦前寫一整天。

對我來說,自己構築出來的世界。
跟外在世界一樣迷人。

崇尚熱血態度,認為人生一定要不斷突破自己。
夢想可能很遙遠,但你每往前一步,它就與你更近一步。

看我的文字,就可以了解我。
這是我,星爵。

臉書:www.facebook.com/StarLord.fans/

 

【哪裡買】
books
kingstone
eslitetaaze
kinokuniyasanmin
ireadpchom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