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The Puppet Show)

榮獲英國犯罪小說作家協會最高榮譽金匕首獎!

獲獎影集《Three Girls》製作公司Studio Lambert搶下影集改編權

●入選Amazon Publishing Readers Awards年度最佳犯罪小說
●入選Glass Bell Award年度最佳小說

●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逾3,000則★★★★★書評狂推!
●入選Dead Good Reader Awards
●The Lakeland Book of the Year年度選書
●The Cumbria Life Culture Award受賞作
●Goldsboro Books當月選書

刻在屍體上的警官名字是最新的殺人預告嗎?

 

【媒體名人盛讚】 

地域背景與一連串謀殺案的完美融合──在英國知名景點巨石陣發生的兇殺案。劇情百轉千迴,充滿機鋒,令人看得大呼過癮!
──麥克.J.馬龍,《A Suitable Lie》作者

剛打開《歡迎觀賞殺人預告》,精采又令人驚奇的雙人組警探華盛頓.坡與分析專家緹莉.布雷蕭就立刻深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麥克.克拉文創造出某種獨特、充滿黑色幽默又逼真的系列,讓我們迫不及待想要推給英國與全世界的電視觀眾!
──蘇珊.霍格,製作公司Studio Lambert戲劇部總監

主角華盛頓.坡一定會是全世界犯罪小說迷津津樂道的名字。《歡迎觀賞殺人預告》是一部充滿曲折的懸疑小說,會讓讀者無法喘息、一口氣看到最後的驚嚇結局。華盛頓.坡與緹莉.布雷蕭狀似不對盤,但其實合作成績無懈可擊。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麥克.克拉文交出這對打擊犯罪精采雙人組的下一部作品!
──麥特.希爾頓,《Joe Hunter》驚悚小說系列作者

令人血脈賁張的大膽驚悚小說!華盛頓.坡是酷炫寫實的嶄新角色,我給予最高好評!
──A.A.丹德罕

我好愛這本書。陰鬱、百轉千迴、背景氛圍迷人,還有令人真心在乎的人物,我已經迫不及待在等續集了!
──艾麗.葛里非斯

《歡迎觀賞殺人預告》為接下來的精采新系列拉開序幕,令人興奮的一場開場秀!
──米克.赫倫,《Slow Horses》與《The Jackson Lamb》系列作者

扣人心弦的開端,讓人引頸期盼看到新續集!
──瓦西姆.瀚

曲折離奇又暗黑,我超愛!
──西蒙.托因

不管你以前看了什麼,絕對獨一無二的華盛頓.坡鐵定會讓你猝不及防!
──凱斯.尼克森

幽暗殘酷,還有一堆屍體,要是能認識書中人物一定很有趣。
──卡萊爾書店老闆

麥克.克拉文是英國犯罪小說的一大新星!
──卡蘿.拉姆齊

叫人愛不釋手的懸疑小說!
──《Cumbria Life》月刊

暗黑、辛辣又寫實!
──彼得.詹姆斯

 

【網友五星盛讚】

真的,你一定得看!然後你就會立刻加入下一本續集的預購隊伍之中,但我已經在你前面嘍。

早就猜到《歡迎觀賞殺人預告》精采可期,果然!

《歡迎觀賞殺人預告》是今年的必讀小說,我所期盼的元素應有盡有!

麥克.克拉文是值得密切注意的作者……《歡迎觀賞殺人預告》就是讓人熱血沸騰!

頂級的驚悚小說,具有令人屏息的故事軸線,還有絕對獨一無二的雙主角搭檔!

這是一看完就想立刻發訊給朋友的那種書……好愛好愛這本書!

坡與布蘭蕭是我看過最精采的人物!

天,我要怎麼開始稱讚《歡迎觀賞殺人預告》呢?!我最愛的新系列!各位,要是你們覺得封面就很嗆辣,等到你們打開書之後才會知道──從頭到尾都火燙!

這絕對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棒的作品之一……那種會讓我不斷推薦的好書!

拜託哪個人把我拉出這個黑暗世界吧──我的腦袋在著火。《歡迎觀賞殺人預告》留下了一塊印記、痕跡,讓我難以填補的空缺。

令人驚豔的初試啼聲之作!

逼人無法喘息的情節!

布局精妙,超好看的殺人魔驚悚小說!

讓我大呼驚奇!

給我更多的緹莉與坡!

這是一部氣韻生動的小說,因為角色刻畫精湛。

了不起的處女作,結局超猛!

多年來難得一見的最佳雙人檔犯罪小說之一。

要是能給超五星,我一定給!

從來沒看過這麼棒的犯罪小說!

 

【內容簡介】

Immolation
[im-uh-ley-shuh-n]
1. 供奉牲禮
2. 殺戮。專指焚殺。

打火機就在眼前,施虐者手一滑,遇見油料的火焰兇性大發,繞上老人手臂。
好比血液化作強酸,痛來得又快又猛。恐慌撐大他雙眼、繃緊他每條肌肉,雙掌不由自主握成拳。哀號卡在喉嚨,可悲的老人嘔出一口血。
身體像烤盤上的肉冒煙冒泡,血液、脂肪、水分順著手骨滑動,自指尖滴落。
眼前一黑帶走疼痛,氣息不再短促。
因為老人再也不必呼吸。他不知道膏火燒盡還能靠脂肪維持很久,也看不見胸口的刻印在高溫中焦黑扭曲……

英國坎布里亞郡的巨石陣陸續出現三具焦屍,三人的身分沒有明顯關聯,年齡均為六十到七十幾歲的男性。「火祭男」──媒體取的外號──不但以火焚燒屍體,還在第三名被害者的身上刻字──停職中的重案分析科警官華盛頓‧坡的名字,以及像是5的數字。一頭霧水的坡復職加入辦案,沒想到又出現了第四名被害者……

火祭男篩選目標必然有年齡和財力以外的因素。整頓思緒後,他更加希望自己沒猜錯,因為要是錯了,就代表兇手不僅是個心思細密、精通解剖與科技的連續殺人犯……
然後自己就是火祭男的下一個目標。

 

【作者簡介】麥克.克拉文 M.W. Craven

出生於卡萊爾,在紐卡索長大,才不過十六歲就逃家從軍。在接下來的十年當中,他開心遊遍世界,一九九五年離開軍旅生涯,轉攻社工學位、外加專修犯罪學與濫用藥物。離開坎布里亞三十一年之後,他回到了懷特港,接下假釋官職位,一步步升為首席假釋官。十六年之後,他下定決心接受 裁員,成了全職作家。現在,他想要努力研究罪犯內心世界的企圖已經截然不同……

他與Little Brown旗下Constable 在二〇一七年簽下兩本書的合約,第一本《歡迎觀賞殺人預告》在隔年出版大獲好評,於全球二十多國熱銷,並且由獲獎影集《Three Girls》製作公司Studio Lambert搶下影集改編權。

已婚,與妻子喬安住在卡萊爾。如果他沒有與自己的史賓格犬在外閒晃、或是在酒吧裡胡言亂語,那麼,可能就是在某個龐克演唱會或是全國各地的寫作營裡發現他的蹤影。

官網 mwcraven.com
推特 @MWCravenUK

 

【譯者簡介】陳岳辰

師大翻譯研究所畢業,現任專業口筆譯者、大學兼任講師,並參與多款軟體及遊戲中文化專案。

譯作有《死亡之門》、《御劍士傳奇》、《非理性時代:天使微積分》、《非理性時代:渾沌帝國》、《非理性時代:上帝之影》、《無名之書》、《我無罪》、《無罪的罪人》、《原罪》、《把他們關起來,然後呢?》、《誘惑者的日記》、《破碎帝國三部曲》、《命定之人》等書。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