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

在《我是傳奇》之前,曾經有另一個傳奇……

在《鐵達尼號》之前,影史上曾經有另一個難以超越的奇蹟…… 

在許多四、五年級生的心目中,《似曾相識》至今依然是影史上最唯美、最浪漫、最迷人的愛情經典,珍西摩兒的回眸一笑,如泣如訴的優美旋律,永遠不朽,永遠難忘…… 

那是一個真愛的故事,一個美好年代最溫暖的共同記憶……

那是極致浪漫淒美的愛情傳奇,人間至情的最高禮讚……

《似曾相識》曾經撼動了一整個世代的靈魂,融化了他們的心……

遲來了三十年,原著中文版首度正式授權發行,讓你永遠珍藏三十年的愛戀,珍藏一份永恆的美好記憶

 

「我認為影響我寫作最深,啟發我成為一個作家的人,就是理察.麥特森。」史蒂芬.金

「理察.麥特森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作家之一。」雷.布萊伯利

《似曾相識》是我畢生寫得最好的作品。理察‧麥特森

 

●理察.麥特森的文學才華曾經締造了許多影史上的傳奇,一九八○年《似曾相識》的浪漫悽美(電影「超人」男主角好萊塢明星克里斯多夫李維主演),一九九八年《美夢成真》的深情動人(羅賓威廉斯主演)、影集《陰陽魔界》、The Shrinking Man……二○○七年《我是傳奇》更是第三度改編為電影!

●本書出版後歷久不衰,自一九七五年出版仍持續再版至今,在愛情小說中擁有其尊榮經典的地位。

●海外版權已售:日本、西班牙、巴西、波蘭、希臘、韓國、俄羅斯……

 

一九八○年,根據《似曾相識》原著改編的同名電影曾經在全球掀起無與倫比的狂熱。影史上,幾乎沒有一部電影能夠像《似曾相識》一樣,散發出如此永恆不朽的魔力,贏得全球影迷三十年恆久不逾的迷戀。影迷甚至成立了一個全球影友會,設立專屬網站,讓這份超越時空的愛情永遠活在世人心中。

 一九七一年,劇作家理查偶然經過一家歷史悠久的大飯店。飯店裡散發出一種古老悠遠的氣息,彷彿過去的時間依然在這裡纏繞不去……他在飯店的歷史文物廳看到一張肖像。肖像中的人美得難以想像,那一剎那,他忽然明白,這是他一生中第一次毫無疑惑的愛上一個人,而且,那愛是如此強烈,他一定要找到她,不計一切……

伊莉絲‧麥肯娜,全世界最美麗的名字,美國舞台劇史上最受尊崇的偉大明星……可是,她的年代,卻是在遙遠的十九世紀,而且,十八年前,她已經過世了……

奇妙的是,就在這家飯店的劇場,就在七十五年前的明天,也就是一八九六年十一月二十日,她登台演出了一齣名劇的首演……

後來,他在飯店的地窖裡找到一本古代的住房登記簿,沒想到,上面竟然有自己的親筆簽名……原來,七十五年前的今天,也就是一八九六年十一月十九日,他竟然來過這家飯店,可是,他是怎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天出版 似曾相識
    全站熱搜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