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只為與你相遇封面A

想要得到愛情,就要有被刺傷的勇氣──

 >>>>>>博客來頁面請按我~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新秀作家KAI

繼暢銷作《愛與,擁有後的遺憾》、《在世界盡頭,愛你》後最新力作

 

細膩、溫柔、清澈,卻又如此震撼

KAI帶領我們,擁抱愛情最纖弱而美好的一瞬

 

她讓我像個小男孩般單純地、不顧一切地的愛上,

想見到她、想陪伴在她身邊,這樣的心情已經好久沒有過,

她就像我靈魂深處的,翩然而來的美麗蝴蝶……

 

八月中即將上市~

 

經歷許多事後,直到這瞬間我才真正重新愛上妳,

而妳卻是在那個角落堅強等待的人。

遇見妳之後,我總是在想,

如果過去是一片空白,沒有我曾經深愛過的她,

沒有因為她死去而帶來的痛苦,那是否會更加美好。

但此時此刻我什麼都不在意,什麼都不想要,

因為我和妳,在一起。

我不可以失去妳,

妳也不可以失去我。

 

【作者簡介】KAI

住在城市中的鄉下人  習慣在冷冽與炙熱之間徘徊
音樂與電影中毒  小說與旅行共生  威士忌是換帖好友
貪玩  坐不住寫作的椅  總是想盡快寫完出去玩
我想
活著就是為了要捕捉每個瞬間的感受
或者是被每個瞬間捕捉
著有:《愛與,擁有後的遺憾》、《在世界盡頭,愛你》

KAI
http://ericdect.pixnet.net/blog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pchomesanminirea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