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過著一點也不OK的KO人生嗎?
一起搖滾/暴動/革命吧!

以故事決勝負.新銳作家 東澤 再次強力出擊!

史上最強失意魯蛇逆襲手冊,
教你如何KO差勁人生(大誤)!

我們每天都嚐到被KO的滋味,被上司狠削,被老師痛罵,跟情人大吵,每晚都帶著流血的嘴角上床,但我們何嘗不想要在人生的擂台上昂然站好。
這故事獻給所有像我一樣,早上醒來會懷疑人生的傢伙,雖然我們明知今天可能又會被狠狠KO,但依舊要拿出勇氣,抓緊夢想,起床戰鬥!── 東澤

 

【內容簡介】

隨手拿起身邊的東西,往你的人生狠狠地砸下去──
看看會把它砸個粉碎,還是敲出一條道路出來?

如果要我寫自介,我想大概會是這樣:
二十六歲,漫畫店工讀生,正式就業經驗空白,玩過樂團但不了了之。沒有特別想做的事,沒有一定要做的事,女朋友提了分手,打工的地方晉升新人當主管而不是我;和所有漫畫主角登場時一樣,我,是個魯蛇。
寫到這裡我都想摔筆了,夢想是不是敵不過現實?
原來自己不是Super Star,原來光刷吉他無法活下去,
原來大家都期待自己成為無聊的上班族,那就跟自己P.K.吧。
大家都以為自己想找歸宿,但真正讓自己感到活著的卻是不斷地奔跑。

Run for Your Life!

 

【作者簡介】東澤

東澤

七歲那年,我在放學後的公園遇見一名邋遢的男人。
他穿著破爛長大衣,頭髮油光凌亂,毫不知恥地霸佔我最愛的鞦韆架,
輕蔑地問我:「想玩啊小子?」
我驚恐地點頭,只見他笑著說:「那就用故事決勝負吧!」
這句話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是東澤,請多指教!

以故事決勝負
http://reindeerpark.pixnet.net/blog

臉書:www.facebook.com/dongzethestorywriter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sanminireadpchom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