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霖❤️(@evelyn_yang32)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3 12:29上午 PDT 張貼

(原書名:YOU)

充滿上癮魔力的心理驚悚小說,令人膽戰心驚!——史蒂芬.金 盛讚

● 改編電影版權由Showtime影業搶下
● 美國Simon & Schuster出版集團出版社Atria以百萬美元預付金簽下

● 倫敦書展重點小說,至今賣出15國語文版權
● 入圍英國犯罪作家協會CWA新血匕首獎
● 懸疑雜誌、每日郵報年度選書

《安眠書店》深入探索我們面對偷窺與操控時的無能為力,過程令人恐懼心驚。初試啼聲的作家卡洛琳.凱普尼斯,為這個網路成癮的數位時代所寫下的小說,洞察力十足。節奏暢快,令人愛不釋手,足與《控制》、《美國殺人魔》、史蒂芬.金《戰慄遊戲》等書相互媲美。

 

【網友評論】

TinaRay讀 卡洛琳.凱普尼斯的《安眠書店》 @ 讀讀。寫寫 goo.gl/MEDgfc
<安久推薦>You / 安眠書店 by Caroline Kepnes goo.gl/PRBoMP

 

【內容簡介】

自她進入喬伊工作的東村書店那一剎那,喬伊便注意到她,在後續的言談間,喬伊更加確定她是自己要找的目標。喬伊先做了大家都會做的事:利用GOOGLE搜尋她信用卡的名字。

全紐約市只有一個桂妮薇爾.貝可,她有隱私設定為公開的臉書帳號,而且發推特總是發得沒完沒了,這讓喬伊得以查出他所需要知道的一切:她朋友直接叫她貝可,念過布朗大學,住在銀行街,今晚要去布魯克林的某間酒吧——這正是製造「巧遇」的完美機會。

喬伊宛若著魔了般開始偷偷摸摸掌控貝可的生活,他刻意搞出一堆事情,就是為了要讓貝可投入他的懷抱。他終於從變態跟蹤者變成了男友,值此同時,他還得忙著剷除兩人戀愛之路上的各種障礙——不計任何手段,就算得殺人也一樣……

 

【媒體名人盛讚】

令人沉醉又驚懼……充滿原創性,從來沒看過類似這樣的作品。有幾分 艾拉.萊文 的味道,也有些許 派翠西亞.海史密斯 的氣質,而且充滿了嚴肅的譏諷。
——史蒂芬.金

我看得目不轉睛、嚇得魂不附體、興奮刺激。文筆與結構同等精彩,實屬難得佳作……我最愛的驚悚小說。
——莉娜.丹恩

《安眠書店》好看得不得了,風趣,而且處處機鋒,反正就是:『與眾不同,性感。』
——《紐約時報》暢銷書《白羅再起:倫敦死亡聚會》與《The Ohter Woman’s House》作者 蘇菲.漢娜)

在凱普尼斯的這本處女作當中,營造出成功的密室恐懼感,充滿恐怖懸疑氣氛,愛,在這部小說中有了全新的詮釋……凱普拉斯就是讓讀者猜不到結局。
——《柯克斯書評》

扣人心弦。
——《娛樂週報》

緊張深沉,令人不安,以新鮮手法娓娓道出了陰暗的故事,從頭到尾都令人愛不釋手,進入喬伊.戈登伯格的心靈深入真是一場可怕惡夢,但我依然不想醒來。期盼才華洋溢的卡洛琳.凱普拉斯能有更多新作問世。
——《The Butcher》作者 珍妮佛.希利爾

令人膽顫心驚……凱普尼斯的《安眠書店》會逼得讀者頻頻向後張望。
——《出版人周刊》

令人不寒而慄……完全無法喘息。
——《今日美國報》網站

沉鬱但充滿魅力的初試啼聲之作,兩人浪漫情牽,卻充滿了從所未見的緊張糾葛。
——《書單》雜誌

這部文筆精妙的驚悚小說……將會讓你不寒而慄。
——《時人》雜誌

恐怖逼人。
——《我們周刊》

充滿創意,引人入勝。如果你一年只看一部懸疑小說,挑這部就對了,即便看完之後依然能讓你回味無窮。
——英國《每日郵報》傑佛利.萬賽爾

你一開始以為這是老套故事:女孩遇到男孩,但男孩最後卻變成了變態跟蹤殺人犯。美國記者卡普尼斯的處女作,是部令人寒毛直豎的精彩驚悚小說……會讓你暫時拋下生活的一切、只求看個過癮的那一種書。
——《Glamour》雜誌

令人愛不釋手……佈局巧妙,讓人背脊發涼。
——英國《Elle》雜誌

偏執之愛的精采作品……《控制》與邪惡版《Girls》的交融之作。
——英國《美麗佳人》雜誌

卡洛琳.凱普尼斯的《安眠書店》是不是另一本的《控制》?它讓你深入某個變態的內心世界……甚至還會讓你喜歡上他。既瘋狂又憂傷的愛情故事。
——澳洲《Timeout》雜誌

可說是另一本的《控制》……關於偏執、性愛、與祕密的懸疑邪氣浪漫故事。
——PopSugar.com

令人癡迷——就算你看完之後,也依然會緊緊攫住你不放的一本書。
——BoloBooks.com

本書具有史蒂芬.金巔峰期經典作品的特點,令人愛不釋手。
——The Devil’s Advocate

凱普尼斯處女作的內容與風格都令人眼睛一亮。
——《Closer》雜誌

《安眠書店》是本恐怖的變態跟蹤小說,從第一頁就緊緊抓住我的心,到最後一夜依然沈迷不已……真的是讓人難以釋手。
——Kathryn’s Inbox

如果你喜歡曲折離奇的恐怖心理懸疑小說,加上微量嬉皮風與多一點的變態情節,這本非常適合你的口味!
——Pages Podcast

如果你喜歡《控制》一書中對於崩壞婚姻的描繪情節,那麼《安眠書店》的瘋狂戀愛故事一定也會讓你目不轉睛……這本書將會讓你產生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英國《哈潑》雜誌

卡洛琳.凱普尼斯的《安眠書店》讓我大感驚豔……與眾不同的驚悚小說,充滿了令人恐懼的熱情,危機四伏,諸多情節都讓我目瞪口呆。
——The Book Ramblings

陰鬱,令人惴惴不安,但絕對是不可不讀的佳作。
——Thats’s What She Read

《安眠書店》讓人上癮,無法自拔。
——Book With Cass

撩人、令人不忍釋手的作品!
——Chester County Books

完全沉溺其中……叫我難以忘懷!
——The Insomniac Bibliophie

如果說《安眠書店》是本緊張刺激的小說,未免太小看它了……我還沒看過哪本書可以與它媲美……充滿了病態扭曲情節,但依然精彩萬分,一定要看。
——Book Addicts NSA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書之一……打從翻開第一頁開始,我就知道會無法自拔……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卡洛琳的下一部作品,她充滿創意,寫作風格也充分掌握了現代社會脈動,就連每一個主題標籤都看得出來。
——Art Books Coffee

故事情節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不去……喬伊的心理情結與性格缺陷、以及他的故事的懸疑氣氛,會讓你……一直想看下去。
——Way Too Hot Books

卡普尼斯已經寫出了自己的獨特『變態跟蹤者』小說,與眾不同——超強作品。
——A Bookworm’s World

扣人心弦、情慾撩人、懸疑……沒錯,這等於是另外一本的《控制》。
——Splice Today

我昨天看完了《安眠書店》,喬伊的聲音依然在我腦海中盤旋……本書的一切都讓我驚艷,我只能給五顆星了,衷心期盼她的下一部作品。
——The Literary Gossip

令人毛骨悚然的偏執狂小說,《安眠書店》角度很特殊——是變態跟蹤者的自述——讓人看得聚精會神也不寒而慄,心理懸疑小說的書迷絕對不能錯過這本引人入勝的處女作。
——Skrishnasbooks.com

我每一頁都看得好仔細,強烈推薦大家要像我一樣細讀……凱普尼斯的作品我一定不會放過了……犀利、想像力豐富、錯綜複雜,看完《安眠書店》之後,無論她接下來的作品是什麼,都已經讓我迫不及待了。
——The Joplin Globe

讓人忍不住想看下去……精心佈局的魅力誘惑。
——Curled Up with a Good Book

獨一無二……把我嚇得半死。
——Fictional Candy

令人想到了《控制》,但更陰鬱,更令人不寒而慄。
——Pubslush

驚悚程度破表,但佈局文筆也同樣出色。
——The Insatiable Bookie

入選二〇一四年犯罪類精選推薦書。
——英國《每日郵報》

歎為觀止……強力推薦。
——Examiner.com 的 彼得.凱爾頓

充滿邪氣的精采之作。
——《Unteachable》與《Camgirl》作者 莉亞.雷德

《安眠書店》的好看程度根本就是會讓你鼻青臉腫。卡洛琳.凱普尼斯以老練的手法、將讀者帶入了陰暗扭曲、精彩又險峻的心理變態世界。這是懸疑與驚悚小說書迷的案頭必備書。
——《The Life We Bury》作者 艾倫.亞斯金茲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令人緊張不安的作品之一,雖然整個過程令人毛骨悚然,但我不曾擱下這本書,一秒都沒有。敘事者正是邪惡的主角,所以閱讀起來更令人頭皮發麻,我發現自己偶爾看到他正準備要犯下滔大罪的時候、還會站在他那一邊呢,呼!
——Bustle

 

【作者簡介】卡洛琳.凱普尼斯 Caroline Kepnes

Caroline Kepnes

出生於鱈魚角,曾發表過多篇短篇小說。

自布朗大學畢業之後,她搬到紐約,為《娛樂週刊》與《Tiger Beat》撰稿,也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家庭台《青春密語》影集第一季的編劇之一。

卡洛琳現居洛杉磯,平日寫小說,嗜喝人工甜味咖啡因飲料、開車專門避開高速公路。

網路動態請追蹤推特帳號@CarolineKepnes或官網CarolneKepnes.com

 

【譯者簡介】吳宗璘

台灣大學語言學研究所肄,曾任職媒體與從事設計業,曾獲華航旅行文學獎與南瀛文學獎,現居義大利專事翻譯。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