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bookspring.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書名:幸福な生活)


日本發行量突破 920,000 冊!
本屋大賞第一名《名叫海賊的男人》、日本狂銷540萬部《永遠的0》國民暢銷作家 百田尚樹 超技巧之作!

──你有勇氣翻開最後一行嗎?!

在眾人看似平淡幸福的人生裡,
究竟隱藏著多少令人驚愕的黑暗真相?
有些事,不知道會比較幸福喔……

 

【日本讀者書評】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奇特的書,讓我欲罷不能,太有趣了!」(日本讀者.三十多歲男性)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可怕的最後一句話。」(日本讀者.七十多歲男性)
「作品中的故事令人感同身受。這是人生生存守則的反面教材。」(日本讀者.六十多歲女性)
「最後好像被推入地獄深處。」(日本讀者.五十多歲女性)

 

【內容簡介】

曾經因為美貌而眼高於頂的我,隨著年齡漸長,終於也開始擔心結婚問題了。
然而事情並不如想像中順利,總是無法遇見如意郎君;直到某個雨天,我在街上巧遇了「他」。

「他」相貌英俊挺拔,全心全意地愛著我,於是,我和完美的「他」結為夫妻。
婚後的幸福生活讓我不禁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了。

為了向朋友們介紹我的完美老公,我帶著老公一同拜訪好友夫婦家,跟好友其貌不揚的老公相比,我老公簡直就如同偶像般完美,只不過……

以尖銳鮮明的筆觸,犀利描寫深藏在平淡生活中不為人知的驚悚與黑暗心理,展現巧妙高超技巧,在「最後一行」反轉的絕佳作品!
有些人、有些事,不要深究,才是幸福的……

 

【作者簡介】百田尚樹

1956年生於大阪府東澱川區,從日本同志社大學法學部中途退學後,成為一名撰寫電視、廣播電台腳本的「放送作家」。2006年,他發表了以二戰為題材、描寫一群零式戰機飛行員故事的小說處女作《永遠的0》,正式出道為小說家。2013年改編電影上映,由岡田准一、三浦春馬主演,連續榮獲八週票房冠軍;日本東京電視台改編電視劇,目前總銷量已突破五百四十萬冊。2009年,他的青春小說《Box!熱血鬥陣》入圍第三十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並獲第六屆本屋大賞第五名、第七屆早午餐BOOK大獎新人獎,不但熱銷突破四十萬冊,感動無數日本讀者,同時《朝日新聞》、《讀賣新聞》、《產經新聞》、《文春週刊》、《新潮週刊》等各大報章雜誌讚不絕口:「本年度No.1的體育青春小說!」改編電影由《重金搖滾雙面人》票房導演李鬥士男執導,以《菜鳥總動員》躍升全日本超人氣偶像的市原隼人主演。於日本上映首週週末票房即突破日幣一億八百萬大關! 2013年,以《名叫海賊的男人》榮獲第十屆本屋大賞首獎的殊榮!

目前是編劇作家,參與製作許多電視節目,其中《偵探!夜間獨家》曾榮獲日本民間影視協會聯盟獎首獎。著有:《販賣夢想的男人》、《永遠的0》、《24號的奇蹟》、《Box!熱血鬥陣》、《風中的瑪利亞》、《名叫海賊的男人》等作品 (以上中文版皆由春天出版)。

 

【譯者簡介】王蘊潔

譯書二十載有餘,愛上探索世界,更鍾情語言世界的探索;熱衷手機遊戲,更酷愛文字遊戲。

譯有《解憂雜貨店》、《空洞的十字架》、《哪啊哪啊神去村》、《流》。

著有:《譯界天后親授!這樣做,案子永遠接不完》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