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Twenties Girl)

《我的A級秘密》時尚浪漫天后 蘇菲.金索拉 Sophie Kinsella
「跨時代」魔幻浪漫代表作!

● 入圍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讀者票選年度最佳都會愛情小說,逾四萬七千則★★★★★書評狂推!
● 榮登全英暢銷書排行榜No. 1!
● LovelyBooks年度選書

俗話說,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但這次,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啊!
勞拉.靈頓有著過人的想像力,但這次她的想像有點過度爆發——
畢竟,一般二十幾歲的OL不太會看到靈魂的,對吧?

媒體歡樂盛讚
令人捧腹大笑!──《舊金山年鑑》
金索拉又一次戳中笑點,深入人心!──《今日美國》
最逗趣歡快的嬉鬧盛宴!──《出版者周刊》
一如金索拉以往的風格,活潑暖心!──《時代雜誌》


【內容簡介】

滿腔熱血辭職跟朋友創業,朋友卻落跑、
完美男友沒給理由,突然提分手、
家族聚會裡,就我一人是魯蛇……
這一切讓我在心中高喊誰能比我慘。
但沒關係,我可以忍;
只是,現在我開始懷疑,
自己是不是忍出了精神病……

明明已高齡過世的姨婆竟出現在我面前,「鬼叫」著她視為珍寶的項鍊不見了,在找回項鍊前她無法安息!以年輕美人姿態出現的姨婆,不但逼著我幫她找回項鍊,還要求我代替她把男人……
OH MY GOD!姨婆妳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親愛的,姨婆會罩妳,放心去吧!」
妳妳妳,到底想要我去幹嘛啊?!

 

【作者簡介】蘇菲‧金索拉 Sophie Kinsella

生於一九六九年,畢業於牛津大學,曾為財金記者。金索拉擅長描寫都會女性的真實生活經驗,並融合時尚與幽默。題材、設定與對白都深受讀者喜愛。她於二OOO年開始出版的《購物狂》系列相當暢銷,並已改編為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此外,她的單本作品《我的A級秘密》已改編為電影,並於二O一九首映。金索拉的作品在六十個國家賣出超過四千萬本,被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她與丈夫、家人現居倫敦。

尚著有︰《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我的A級秘密》、《家事女神》等多部作品。

官方網站:www.sophiekinsella.co.uk

 

【譯者簡介】牛世竣

主修心理學,亦好精神分析、存在主義、詮釋現象學。
兼任英日文編輯及封面攝影;現為專職譯者及選書人。

封面攝影︱《雪冤》、《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清掃魔》
譯有︱《失控》、《築夢天堂》、《我的A級秘密》、《怒海戰艦》等作品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