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Then She Was Gone)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榜No.1!

● 入圍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讀者票選年度最佳推理驚悚小說,逾七萬九千則★★★★★書評狂推!
● 已翻譯為16種語言版本,英文版全球銷售突破2,000,000冊!

● 英國知名「理查與茱蒂讀書俱樂部」選書
● The House of Horrors Award受賞作
● Indigo Staff 當月選書
● Paul's Pick選書

朱爾繞著迷宮似的陰暗街道編織出一本揪心的小說,緩緩地堆疊出懸疑的氣氛。
她的說故事手法無可挑剔,在現在與過去之間跳躍,在不同的角色間切換……字裡行間令人毛骨悚然。強力推薦!
──Press Association


 

【媒體名人推薦】

我是莉莎.朱爾的忠實書迷,在這本書裡,她也一如既往,靈巧地將令人信服的情節和有深度的感情編織在一起,讓人驚嘆不已!她創造了陰暗、讓人幽閉恐懼卻又誠摯感人的一本書。《失蹤的女孩》包裹了極強大的感情衝擊,會讓你喘不過氣來!
──作家 C‧ L‧ 泰勒

讀完至今一個星期了,我還在頭暈目眩,而且很清楚是被《失蹤的女孩》弄得頭暈目眩。《失蹤的女孩》是莉莎.朱爾寫作功力達於巔峰狀態之作!
──Café Thinking

莉莎.朱爾很懂得把讀者拉進一個又一個刺激又緊張的時刻,我在讀這本小說的時候從頭到尾都提著一口氣!
──BiblioBeth

我完全被《失蹤的女孩》吸引住了。我也有點嚇到──可是打死我也不肯把這本書放下一秒鐘!
──小說家 愛瑪.李.波特

感情豐富,而且極其高明。好樣的!
──《每日郵報》

出自我們最喜愛的一位作家,讓人欲罷不能,會讓你喘不過氣來!
──Fabulous

徹底吸睛,而且創意令人驚愕。等著上鉤吧!
──《太陽報》

緊湊又聰明,讓人愛不釋手,必將是大家的話題!
──英國暢銷小說家 阿黛兒.帕克斯

一本陰暗迫人的心理驚悚小說,然而也同樣振奮人心又深情款款。我愛死了《失蹤的女孩》!
──小說家 瑞秋.萊斯

繼精采的《I Found You》之後,莉莎.朱爾又推出一本步調緊湊、布局高明的驚悚小說……莉莎.朱爾在細節上敏銳講究,那麼的用心,卻那麼的機巧,我等不及要看她的下一本了!
──《火紅》雜誌

我敢賭你會一口氣把這本讓人上癮的小說讀到令人心碎的最後一頁!
──《每日快報》

讓人心底發冷,心碎斷腸!
──《好主婦》雜誌

怪誕卻討喜……我在假日坐在泳池邊飢渴地一口氣把它囫圇吞了!
──《池塘》雜誌

高明,引人入勝!
──《週日鏡報》

朱爾的頂尖之作!
──《女人與家》雜誌

朱爾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作家。看著她全力擁抱她的黑暗面真是莫大的享受。《失蹤的女孩》探索了失去心愛孩子的後果,陰暗、哀傷,深深令人不安,絕對是一本熱銷書!
──《壞女孩》作者艾莉克絲.瑪伍德

沒有多少作家能把真實的感情和心理驚悚表達得這麼好。《失蹤的女孩》是一位小說家的鼎盛之作──令人揪心,愛不釋手,而且極其滿足!
──威爾斯作家 保羅.伯斯頓

機巧又吸睛,這本布局巧妙的驚悚小說會扯動你的心弦!
──《大都會》雜誌

一本明快的驚悚小說!
──i paper

這是一本扣人心弦而且寫得極精采的故事:絕對讓你沒有辦法停下來!
──《態度》雜誌

情節的構思高明,懸疑的氣氛讓人坐立難安!
──《女士》週刊

 

【內容簡介】 

愛莉.麥克,一名住在北倫敦的十五歲少女,在去圖書館的路上失蹤,至今已經十年了,沒有證據顯示她被綁架。

愛莉是個人緣很好的孩子,同學都很喜歡她,跟男朋友交往了八個月,關係融洽,也是他們家的掌上明珠。根據她的師長說,她決心要每科成績都拿Α,也將在那個月舉行的中等教育會考中名列前茅。似乎沒有什麼理由讓這個愛笑迷人的少女在週日早晨離家卻一去不回。

十年來,愛莉的母親蘿柔始終沒有放棄找到愛莉的希望。這段期間她認識了一位魅力十足的陌生男子,迷得她神魂顛倒。

但是直到看到了他九歲的女兒才真正讓蘿柔幾乎窒息──因為他的女兒長相就像是愛莉的翻版。

這也讓一直糾纏著蘿柔那些得不到答案的問題如海嘯般襲來……

愛莉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是誰藏著秘密?

 

【作者簡介】麗莎.朱爾 Lisa Jewell

出生於倫敦。曾在時裝零售業工作了好幾年。離職後朱爾接受朋友下的戰書,寫下三章的小說,換取一頓她鍾愛餐廳的晚餐。這三章最後成為朱爾第一部小說《Ralph's Party》的雛形,此部作品也成為英國一九九九年最暢銷的處女作。

已陸續出版十六本書,單單英語版本銷售即突破四百五十萬冊,在全球以二十五種語言出版。

她和丈夫、兩個女兒住在倫敦。每天持續在咖啡館裡寫作。

推特 @lisajewelluk
IG @lisajewelluk
臉書 @lisajewellofficial

 

【譯者簡介】趙丕慧

一九六四年生,輔仁大學英文碩士。譯有《杜鵑的呼喚》、《臨時空缺》、《少年Pi的奇幻漂流》、《24個比利》、《絲之屋》、《莫里亞蒂的算計》、《穿條紋衣的男孩》、《不能說的名字》、《易經》、《雷峯塔》等書。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