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文字總是輕輕淡淡的,

卻又一下子就能捉住你的注意;

橘子的人物關係總是錯縱複雜的,

卻又往往他們想要的只是最純粹的愛,

或者說是幸福。

 

「我曾經認定這會是我的最後一部作品,句點。這《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然後,我就要去過我自己的人生了。然而,現在回頭去看才發現,這其實是個另一個起點,埋下了橘子作品集裡,往後寂寞美學寫法的縮影。」——橘子

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新版) 

 

『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

他說的對,卻始終沒做對。

 

從那一分鐘開始,

我們的人生被錯置成為兩個全然的不同。

而愛情,

還欠了我們一分鐘。

 

 

越是害怕受傷的人,往往越是輕易的傷害了別人。

 

「為什麼一直不肯見我?你明知道我一直在找你。」
『因為你傷害了我。』
在我們最後一次見面那晚,你傷害了我。
我以為你是最了解我的朋友,但結果你卻誤會我最深。
你說我只愛自己,
然而在這個世界上,我最不愛的人,其實就是我自己。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想見你,
為的,就是把這句話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