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遠い日の蝶)限制級

內容試閱讀者回函

自尊心、優柔寡斷和固執。
無法坦率而隱藏至今的思念──

當放開自尊心、優柔寡斷和固執,
我們是否可以獲得幸福?

大人氣《G線上的貓》理也的帥氣表哥‧佐紀 登場!
※ 特別收錄《G線上的貓》理也╳篤志 番外篇
※ 首刷隨書贈送「限量珠光收藏卡」!


 

【內容簡介】

這是逢場作戲,
說好互不干涉。
――原本是這個心態,然而……

成川佐紀是知名鋼琴家,
為了參加某場演奏會,
他和小提琴家的堂弟成川理也,
一同受邀來到某間別墅。
在那裡,他和學生時代的交往對象歐文,
遇上糟糕透頂的重逢。
不坦率的兩人因為自尊心和固執分手,
然而現在卻……!?

〈盛夏的距離〉
……為什麼你今天對我這麼壞……?

〈昔日之蝶〉
我輕易地落入了圈套。
──到底是在哪裡出了差錯呢……?

〈日日夜夜〉
我還是希望你能渴求我。
我想被你束縛,
甚至讓你摧毀至今的我。

〈某個晴朗的日子〉
你打算怎麼處置你的可愛蝴蝶?

 

【作者簡介】宮城とおこ

日本知名漫畫家及插畫家。

除本書外,尚著有一本個人畫集《宮城とおこイラスト集 fantastic!》,以及《直到月落之時》系列、《爪與棘》、《花も嵐も》、《源氏物語 千年の謎》系列、《G線上的貓》系列等。
參與插畫的知名作品有《魔王就任》(市太郎著)、《家族になろうよ》(月村 奎著)、《朧小路の恋の花》(かわい 有美子著)、「ちょー」系列(野梨原 花南著)等等。

網誌:hatsunetsu.blog6.fc2.com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sanminireadpchom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