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bookspring.tw)張貼的相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17 3:09上午 PST 張貼

(原書名:ベニ・コンプレックス 2)

第一屆講談社輕小說挑戰盃「佳作」!

第二代銀蛇神君 長里巳緒!
「請不要瞧不起我的愛唷♥♥♥

有點妖怪又有點和風──
三者相剋的美少女戰鬥戀愛喜劇第2集!!

「如果一年只能看一本輕小說,這本絕對是我的選擇!」
——龍雲(華文輕靈異天王 )

 

【內容簡介】

緋野慶次擁有與古代英雄一脈相連的「紫禁血脈」,
而在他身邊有三名老婆候選人──分別是身兼姊姊,同時為紅貓化身的紅子;與慶次同年級,母親為蛇神的巳緒;以及金色蟾蜍轉生的來彌。

慶次原本應該和這些色色的美少女,過著熱鬧開心的日子……
沒想到在他面前,居然又有新的「敵人」出現。
那敵人宣稱「我要和緋野一族做個了斷」,並自稱「奈亞拉托提普Ⅲ世」。
「奈亞」將邪神的力量賦予僕人並加以操控,不斷出現在慶次他們面前,除了找碴外似乎還另有目的!?

另一方面,身為「守護者」的巳緒為了保護慶次,而在戰鬥中身受重傷!
該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
巳緒原想趁機與慶次更進一步,卻被迫做作某個決定。

由略帶妖怪風味的女主角們所編織出的戀愛喜劇,第2集在此登場!!

 

【作者簡介】曾我部浩人

經過一番波折,第二集終於問世。對我這個微不足道的作家而言,這真是過分的光榮。今後若能繼續得到各位的支持,那可是身為作家至高無上的幸運。
還請各位今後也多多關照……

 

【繪者簡介】双龍

最近我發現高馬尾好可愛。
一切都是紅子的功勞。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