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老電影中單純美好的愛情。
害怕失去這份純粹、害怕這份單純變質,
所以我,不敢喜歡你。

以柔和親切的筆法,刻劃出新世代愛情風貌.自然系愛情吟唱者 Yumi
繼好評首作《流離在你的愛情之中》後最新力作!

 

【內容簡介】

站在遠處看他,成為我生活中的「小確幸」。
好像只有在那一分那一秒,
才能真正地用心好好審視這個人,
也才能無所畏懼地看著他,以及,我的愛情。

他拉著我的手越過人群──
應該要甩開手的我卻什麼也沒有做。
剎那間感覺到暈眩。
宛若乾枯已久的大地乍逢甘霖。
我開始明白偶像劇裡突如其來的一見鍾情是什麼感覺。
只是轉瞬即逝的感受,卻強烈地深深刻劃進心底──
那就是,心動。

 

【作者簡介】Yumi

存在世上有如小草般的非花系女子。
喜歡浪漫,納悶理性存在於愛情中的必要性。
喜歡在城市裡遊蕩,喜歡在山水間旅行。
喜歡夜半對著鍵盤敲打愛情的模樣。
在現實生活中尋找童話故事的可能存在地。
喜歡一個人的自在,也喜歡兩個人的甜膩。
但甜膩難得,而寂寞總是相隨。
只希望隨心自在,恬淡美好。

著有:《流離在你的愛情之中》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