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封面含腰帶

 

→→博客來頁面請按此

正因我了解愛情被瓜分的痛,

所以我絕不允許自己瓜分別人的愛情,

我只能帶著友誼的微笑,靜靜站在這裡,等你。


在他能夠切除那份愛情前,我和他不存在任何可能性。

縱使他能夠走出那道結界,也不意味著他願意再度圍起另一個圓。

我和他的愛情或許存在著時間差,

以不同的速度前進或許能夠在某一點被疊合,

又或許只能錯過而成為一種遺憾。

 

 

感到心疼所以想陪伴著他。

如果為了抽離自己的愛情而棄他不顧,

或許他會撐不下去也說不定。

尤其在望著他的側臉時總會強烈想著。

只要不被看穿就好。

對、只要不被看穿就好。

罪惡感逐漸蔓延開來,但卻仍然抓握著愛情滑走在邊界,

只要我不試圖闖入就不會破壞平衡。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終究還是抵抗不了自身的感情。


我曾經努力試著割捨愛情,但卻割捨不掉他。

這世上只有一個他而已,一想到這我就害怕。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年度華文百大榜

純白透明系愛情教主Sophia愛戀新作.心動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