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鳥籠ワルツ 嘘つきな花嫁の秘めごと)

讀者回函

古典華麗的宮廷奇緣X令人臉紅心跳的浪漫情節X日本當紅繪師唯美插畫
四季出版年度最甜美獻禮!

日本少女羅曼史の公主 仁賀奈
全新‧少女系小說!

真正的戀愛,從接吻後開始♥──

 

【書籍簡介】

侯爵千金賽希兒即將奉命與尊貴的國王胞弟成婚,然而賽希兒心中卻牽掛著在舞會上奪走她初吻的英俊王子艾爾芬斯。

為了放棄這段單相思,賽希兒想找出艾爾芬斯的缺點,好讓自己死心,於是她假冒他人之名、變裝成為女僕,混入宮廷之中。

但是,艾爾芬斯卻一眼識破賽希兒的偽裝,早就對賽希兒一見鍾情的艾爾芬斯決定將計就計,將眼前嬌艷如花的美人兒佔為己有!

身不由己的賽希兒宛如籠中鳥一般,身心全被擄獲……

他是在玩弄我嗎?該不會真的喜歡我吧?

 

【作者簡介】仁賀奈

8月13日生 獅子座 A型,現居兵庫縣播磨。

為肩膀嚴重僵硬,經常把「我想運動」當成口頭禪掛在嘴邊,朋友聽完後回答說:「那麼,就不要開車去走路一分鐘就會到的便利商店!」。

不是因為我懶惰。而是我有一走出家門,就會直接走到車子旁邊的習慣哟(你連動腦都不想嗎!?)健康的生活看來似乎離我很遙遠。或者說根本不會來臨(泣)

 

【角色簡介】

賽西兒(セシル)
侯爵家的女兒。好強和魯莽的個性。隱藏身份,扮成宮中的侍女艾米莉。

艾爾芬斯(アルフォンス)
迪尼雷亞王國的王子。識破了
賽西兒 的身份,準備對她......。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pchomesanminirea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