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bookspring.tw)張貼的相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23 3:39上午 PST 張貼

再見不屬於,沒打算留下背影的人。
無法目送,只能記憶。
拒絕交給命運的,都叫勇氣。

「故事的錨,將我沉進日夜無別的海,只為了摸索那傳說中的,一拳極光。」
—— 九把刀

當我想要保護她,愛護她,靠她更近的時候。
就會聞到燒焦的味道。

才知道,我永遠失去了什麼。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蟬堡抓不到的『怪物』!
(有 A、B、C 三款,隨機贈送一款)

首刷贈品圖檔-sample

 

【內容簡介】 

欠債還錢,欠揍開揍。
自己沒前途,也想活出一個期待。

月是窮人的子彈。
我,就是賤民的拳頭!

炮頭,小仙,G,瑯鐺大仔 領銜主演
九把刀 Giddens 編導

霧還沒開。
故事的終點,卻擱淺了。
很想見見吉思美。
她是最殘酷的天使,也是最溫暖的陌生人。
但即使自己成為了怪物,
也想跟月,跟吉思美一樣,
活得最自由。
然後殺掉那些,讓大家不自由的壞人!

 

【作者簡介】九把刀


1978年製造於台灣彰化。
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攻下77本書,
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漫畫、線上遊戲。

2010年導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3年出品並監製紀錄片「十二夜」。
2014年出品並監製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2014年監製電影「打噴嚏」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上映!
2017年導演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即將上映!

最幸運的導演,最努力的作家。

官網︰www.Giddens.idv.tw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