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潔淨純粹透明感愛情 

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暢銷作家Sophia

繼《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後

《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心動登場

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 

 

三個人,兩種愛情,一個選擇──

平淡但幸福機率很大的愛情,

跟,無法預知未來的全新愛情,

妳會選哪一個?

 

 

因為怕傷害任何一個人,

所以始終不願意面對閉上眼睛之後所看見的那個人,

但兩個人都逐漸走近的同時,

我的擁抱只能有一個方向。

所以我逼迫自己閉上雙眼,

但其實那個人的身影,在我閉眼之前就已經在我眼前。

我看見的,是你。

在察覺之前我就已經凝望著你了。

 

在愛情裡,我們渴求的,

不過就是對方追逐著自己時的那種熾熱、非你不可的目光。

但當這樣的目光同時在兩個男人的眼中浮現時,

無論向左還是向右,都逃不開那灼人心神的凝視……

「透過你我看見自己。」

哪天,我也能這麼對著某個人說吧。

那一個只想被他拉住的人。

 

 

這是一道甜蜜但帶著些微傷感的選擇題──

無論填下了哪個答案,都必定有人受傷,

然而我們不會因害怕受傷而不愛,

往幸福前進需要勇氣;用心看清自己的選擇,也一樣。

請細細品嚐Sophia筆下那矛盾細膩又令人嚮往的故事,

然後,發現屬於自己的、小小的、但確切存在的幸福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