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回函

想念的季節裡,我們讀Sophia。

終於,我們承認愛過,
而我們的愛,究竟是不是一場過錯?

你終究會明白,你以及你的愛不能在我的生命中同時並存,我已經擁有過一段太過奢侈的時光,所以,我希望,當我再度落地的那天,這裡沒有你,那麼我就能夠,稍微自私一些的、想起對你的愛。


 

【書籍簡介】

他不知道何時走近我的身旁,
沒有發出聲音也沒有試圖打斷我的注視,
如同長久以來一樣,以過於安靜的姿態等候著。

「我很愛妳。」他說,太過小心翼翼。
「我知道。」

緩慢的我站起身,隔著一個跨步的距離,伸出手我輕觸著他的臉。
他微顫的將我擁入懷中,彷彿要以體內所有的愛緊緊包覆著我一樣,
我聽著他的哭泣,混著我的淚水。
在這個太過清朗湛藍的午後,我和他的愛情,終於,落地。
終於得以確認。
謝謝你,愛過我。

 

【作者簡介】Sophia

 

Sophia

簡單而複雜。
理性而敏感。
自認單純但很難被搞懂。
任性。我行我素。但很好哄。
嗜書。嗜食。嗜孤獨。
書寫愛情也被愛情書寫。
擁抱寂寞同時逃避寂寞。
唯一期待的是,你能真正看見我。

著有:
2014《微光:妳是我流浪的起點》、《舒芙蕾遊戲》
2013《不真心告白》《透明的愛情,透明的你》
《於是愛,向我們說再見》
2012
《幸福,未完待續》、《再一次相戀》、《結束,你說是開始》、《背對背相愛
2011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下一秒,戀愛中》、《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

2010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等作品。

結束。你說是開始
http://domimouse.pixnet.net/blog

Sophia X 皓子(臉書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SophiaDomimouse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pchomesanminirea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