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回函

恐怖的嗜人紅線,離奇的失蹤事件,
一宗又一宗的詭異怪事接連發生,
這背後究竟隱藏了什麼樣的陰謀?
而仍舊未找回記憶的夜不語又該如何面對?!

奇詭驚悚天王 夜不語
最受期待系列《夜不語詭秘檔案》,驚異再現!

 

【內容簡介】

為了解開詭異照片之謎,
我、時悅穎以及妞妞一同回到了她們的老家——源西鎮,
但連日的調查卻毫無進展,
為了轉換心情,我們決定外出野餐,
誰知居然在人跡罕至的荒原遇見一個詭異的女人!

女人衣著單薄,懷裡抱著一顆腐爛的男性頭顱,
不僅如此,兩人還被紅線緊緊縫合在一起!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更糟的是,紅線竟突然動了起來,並開始攻擊靠近的人……

 

【作者簡介】夜不語

美國的社會學者布魯範德曾經為都市傳說下過定義,他說許多恐怖的故事往往都是從某人口中所謂的『朋友的朋友』開始的。

事實上如果仔細一想,確實是如此。

朋友的朋友說某個地鐵月臺前的置物櫃會帶來厄運;朋友的朋友說如果不關好門就會有空隙女鑽進來割斷你的脖子;朋友給了你一封信,說是朋友的朋友給她的,如果你不在一個禮拜之內將同樣的信件寄出去十份,就會死掉。

總之,人們在傳播某種對自己有利、對別人不利,甚至根本就損人不利己的事情的時候,開端的藉口往往是從『我的朋友的朋友』嘴裡聽來、身上知道的。

我的故事,同樣如此。

您好,我是夜不語。你手裡捧著的這本書的作者。男性地球生物,暢銷恐怖獵奇類作家。

是個有品味、有道德,無節操的人。

歡迎進入,我的世界!

微博:tw.weibo.com/yebuyu123

 

【繪者簡介】kanariya

4/27,AB型

喜歡:香水,貓,看書,手工藝飾品製作
風格類型:皆可
畫過封面:夜不語詭密檔案,夏夜鬼物語,靈界警察……等等多部作品。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weetdream.nightmare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pchomesanminirea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