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是直線,
而我卻繞了大半圈才敢你告白。

本來不期待戀愛,卻在生命中出現了你,壓在胸口,
於是終於明白,原來勇敢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但是愛人都需要勇氣,哪怕只是為了把這份喜歡,傳遞到你的掌心……

左萱 繪製 博客來獨家贈品書衣


在博客來購買《喜歡的直線距離》即可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已送完

 

【內容簡介】

很多時候喜歡就靠得那樣近,卻反而由於貼近而顯得模糊,
於是便看不清自己也看不見對方。

走遠走短誰在乎呢,終歸是到了。
喜歡大概就是這麼不講究經濟效益的一回事吧。

在旁人眼中,她就只是個愛捉弄人,又調皮搗蛋的女生。
對大多數人來講,她是怎麼樣的人根本不重要,而她也早就看透了這一切。
班上對轉學生陳哲凱的謠言四起,說他因為在前一個學校打架勒索才被迫轉學,但她卻為了這個根本不瞭解的人,編了一個謠言,讓他不被同學排擠……

「如果我告訴妳,其實那些流言都是真的,我是個惹事又勒索同學的壞人呢?」
「我不喜歡會做壞事的人,但假如是在我認識你之前發生的,那就會被歸類在『過去』。而過去,是能夠被諒解的。」
「我本來不想轉學的,因為覺得自己沒有錯。」
「是喔。」
「但是幸好我轉學了。」
「為什麼?」
「因為現在我遇見妳。」

 

【作者簡介】Sophia

簡單而複雜。
理性而敏感。
自認單純但很難被搞懂。
任性。我行我素。但很好哄。
嗜書。嗜食。嗜孤獨。
書寫愛情也被愛情書寫。
擁抱寂寞同時逃避寂寞。
唯一期待的是,你能真正看見我。

著有:

2016《當你在綠洲獨行》、《陪在你身邊》
2015《雲與,薄荷糖》、《流轉,愛》、《愛過》、《閃閃發亮的你》
2014《微光:妳是我流浪的起點》、《舒芙蕾遊戲》
2013《不真心告白》、《透明的愛情,透明的你》、《於是愛,向我們說再見》
2012《幸福,未完待續》、《再一次相戀》、《結束,你說是開始》、《背對背相愛》
2011《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下一秒,戀愛中》、《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
2010《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等作品。

結束。你說是開始
http://domimouse.pixnet.net/blog

Sophia X 皓子(臉書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SophiaDomimouse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sanminireadpchom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