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鬼錢財,替鬼消災,
不違天理,萬事可談!

輕靈異天王 龍雲.超經典名作全新改版!

● 讀者敲碗再三.呼聲最高《黃泉委託人》系列重出江湖!
● 眾望所歸《黃泉委託人》+《紅靈》雙倍精彩,一次滿足!

● 特別收錄最新番外《宿敵》!

你好,我是謝任凡,相信你對我本名沒什麼印象,
因為,在三界之間闖蕩的我,有個響噹噹的外號:「黃泉委託人」。
什麼?沒聽過?那恭喜你了,你要嘛還活得好好的,要嘛就是還沒──變、成、鬼!

 

【內容簡介】

我是陰年陰月陰日陰時陰分陰秒在陰地出生的極陰之子,
不但如此,我媽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經過世了,

那時候的我也斷氣,算起來早就死過一次……

謝任凡,一名玩世不恭的青年,蝸居在一處廢棄荒樓之中,
乍看之下彷彿只是無業遊民的他,卻身負解決眾鬼願望的重責大任,
三界中無鬼不知,無魂不曉,他就是鼎鼎大名的「黃泉委託人」!

這天,任凡受鬼所託,依約警告某個無良神棍,
事成後,任凡依約打開鬼客戶的棺木,正要收取「酬勞」時,
一名不明究裡的警察卻誤打誤撞將他當成了盜墓賊!
而任凡想要不留案底前科、全身而退的方式只有一個──
替另一名警察冤魂找出當時謀害他的殘忍兇手!

 

【人物介紹】

謝任凡

二十六歲。人世間的職業為無業遊民的他,在黃泉界卻有著響噹噹的名號─「黃泉委託人」。替鬼辦事,收取報酬。不擅長與人交往,與鬼卻能稱兄道弟。擁有兩個鬼老婆,卻沒有半個人世間的朋友。從小就有陰陽眼的他,因為命格的關係,註定了他剋死雙親的命運。為了化解此劫,被撚婆收養,在撚婆的照顧之下長大成人。

白方正

二十八歲。年輕有為的中生代警員。從小出身在軍人世家的他,有著與名字一樣方方正正的規矩行為。嫉惡如仇、有正義感。雖然擁有壯碩的體格,卻十分怕鬼。雖然做事認真,操守中正,卻因為不夠圓滑,所以一直沒有辦法獲得重用。在認識了任凡之後,卻意外打開了一扇自己想都沒有想過的窗戶,見到了渾然不同的世界。

小憐、小碧

現年約四十四歲,容貌則維持在死時十八歲的模樣。被同一個凶嫌所殺,因此成為了凶靈,其凶狠的程度在黃泉界頗負盛名。見人殺人、見鬼殺鬼的她們,雖然撚婆與任凡合力,她們卻依然能夠頑強抵抗,最後在任凡拚命的感化之下,化解了她們的怨氣,雙雙成為了任凡的妻子,幫助黃泉委託人解決一件又一件的委託案件。

撚婆

選擇孤老終生的法師。在二十多年前與任凡父子相遇之時,得知了任凡不凡的身世與狀況,於是收任凡為養子,一手扶養任凡長大。對從小喪母的任凡來說,撚婆就像親生母親般重要。在任凡決定了自己要走的路之後,撚婆給予了不少協助,運用所學幫任凡披荊斬棘,建立了黃泉委託人的招牌。現在因為年事已高,拒絕了任凡的邀請,選擇獨自一人住在山區,過著簡樸的生活。

 

【作者簡介】龍雲

龍雲

大家好,我是龍雲,從小就非常喜歡有劇情的東西,舉凡電影、小說、電動,都是我的最愛。而在這些興趣之中,又特別喜歡恐怖、懸疑這類型的題材。在看完貴志祐介一系列的小說之後深受感動,因此也開始跟著創作起來。希望自己的小說可以帶給讀者一場刺激、有趣的旅程。

龍雲作品集
驅魔教師系列(全六冊)
少女天師系列(陸續出版)

臉書:facebook.com/longyunnovels/

 

【繪者簡介】啻異

我也想玩Pokemon GO!
到時應該玩得到吧(握拳)

噗浪:plurk.com/aerysky
網誌:aerysky.lofter.com/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