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bookspring.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21 7:20下午 PST 張貼

(原書名:ベニ・コンプレックス 3)

第一屆講談社輕小說挑戰盃「佳作」!

眾所期待的後宮路線
再多找幾個老婆吧
妖怪風美少女戰鬥戀愛喜劇第3集!!

「如果一年只能看一本輕小說,這本絕對是我的選擇!」
——龍雲(華文輕靈異天王 )

 

【內容簡介】

緋野慶次擁有與古代英雄一脈相連的「紫禁血脈」,
是個坐擁三名老婆候選人──紅子、巳緒、來彌──令人稱羨的高中生。

三名具有妖怪屬性的老婆候選人,
為了爭奪正宮寶座而風波不斷,
而某天她們居然做出「乾脆全部一起嫁掉不就好了!」這看似皆大歡喜的結論!?

本以為這樣一來終於能告一段落,
來彌卻提議「再幫慶次多找幾個老婆吧!」。
而其中一個新老婆候選人,正是來彌的好友夜島亞美──
亞美雖然明言「慶次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卻被慶次他們耍得團團轉……

與此同時,校園裡開始出現謠言,
說是有個來路不明的「東西」,接二連三地攻擊學生……!?

由略帶妖怪風味的女主角們,所編織出的戰鬥戀愛喜劇,第3集在此登場!!

 

【作者簡介】曾我部浩人

回過神來才發現已經第三集。

在這之前,我一直以「微不足道的作家」自稱,現在差不多可以拿掉「微不足道」的部分,自稱是「作家」了吧?

不不,其實我還是很「微不足道」,對吧?

 

【繪者簡介】双龍

終於有眼鏡女孩登場,真是讓雙龍喜不自勝。

其實畫第一張草圖的時候,我忘了去看設定,完全忘記要畫眼鏡這件事。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