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bookspring.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書名:ベイビー、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重啟咲良田》、《消失吧,群青》作者  河野裕
獻給讀者 迷你裙死神 & 四個混濁靈魂 的故事。

 

【內容簡介】 

「我是死神。你原先預定在剛才死去。
但是很抱歉,我擅自將你的壽命延長三天左右。」

夏日的醫院裡,一名身穿白色T恤及迷你裙的少女,出現在住院的少年面前。
死神有固定的「業績」,每個月必須收集一定數量的靈魂,
並從中挑選純淨的部分做出新的靈魂=「類似寶特瓶資源回收的感覺」,
她這麼說……

 

【作者簡介】河野裕

1984年出生於德島縣。大阪藝術大學文藝系畢業,SNE集團成員。

「《重啟咲良田》系列發售中!一開始先來個廣告。

該在這裡寫些什麼好呢?這點令我傷透腦筋。在上述的《重啟咲良田》系列中,我試著一次聊一個主題,不過如果更進一步,嘗試撰寫些只刊載在這裡,相當亂來的極短篇連載,似乎也挺不錯的。並且訂下每回一定要以『十年後』做為開頭的規矩。

雖然決定後就很想付諸實行,但本書是全一冊完結的作品,沒辦法這麼做。所以,敬請期待我的下一部作品。」

推特:twitter.com/konoyutaka

 

【繪者簡介】椎名優

日本知名插畫家,曾參與許多小説作品插畫創作。

主要創作有:椎名優系列畫集,《Monochrome Myst》系列漫畫,以及《將花束獻給月亮與妳》、《單戀的麒麟》、《夢神的教室》、《猫の地球儀》、《本好きの下剋上》、《プリ・ドリ 運命のトビラ!》、《男なら一国一城の主を目指さなきゃね》、《偽りのドラグーンIII》、《スライムなダンジョンから天下をとろうと思う。》等等系列小説插畫;並曾參與遊戲「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系列:「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FC」、「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SC」封面插畫。

網誌:www1.odn.ne.jp/tenkyudho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