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bookspring.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1月 月 27 6:56下午 PST 張貼

(原書名:箱の中)

日本《達.文西》雜誌超好評:「BL界的芥川獎作品!」
讀者期待度爆表.講談社唯一正式授權中文版!

純淨無垢的愛,在失去自由的兩人之間萌芽,
然而一旦處境改變,是否真能毫不動搖、永保初心呢?

可不可以告訴我,喜歡你的情緒,要怎樣才能消失?
喜歡你、愛你,卻只能聽著你重複說「我們當朋友」,
好痛苦好痛苦。
如果這種深愛無法消解,也許,我該自己消失……

 

【內容簡介】 

市公所職員堂野被女生誣指為電車色狼,不願屈服認罪的他因此被判刑,並且入獄。懷著冤屈與不甘,堂野入獄後無所適從。自稱冤罪的三橋前來向堂野示好,表示自己非常能理解堂野的心情,兩人因此迅速成為好友;然而,同房裡沉默高大的喜多川,卻冷冷地警告堂野,三橋是個騙子。

不久後,堂野的父母果然被詐欺老手三橋與共犯詐騙得逞,看著堂野悲慘的模樣,沉默的喜多川開始以自己的方式照顧堂野。相處日久,喜多川純真的溫柔感動了堂野,但堂野意識到喜多川的溫柔並不是友情,而是愛意,因此不知如何是好……

真愛,是否能跨越道德、跨越現實,跨越世間所有的所有,
將我帶到你身邊?

 

【作者簡介】木原音瀨

日本耽美文學作家,高知縣人,天蠍座。
一九九五年以《眠兔》出道,以《美人》廣為人知。
《箱之中》及續篇《檻之外》刊行時,獲得日本《達.文西》雜誌評論為「BL界的芥川賞」。
作品中常出現許多特殊環境和人物背景,深受讀者喜愛。

著有:《箱之中》、《美人》、《不脫衣的男人》等作品。

 

【譯者簡介】游若琪

也敲鍵盤也拿畫筆,遊走於日文與圖畫之間的專職譯者,聲優與BL是精神食糧。
多年前友人曾借我日文版,欲罷不能一口氣看到最後。多年後有幸翻譯這本BL名作,翻譯時內心依舊激動。

譯有:《物部古書店怪奇譚》、《我的殘缺惡魔》系列等。

E-mail:risingyuu@gmail.com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
eslitetaaze

kinokuniyasanmin
iread
pchom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