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遇上錯的人,
但遇上的愛情不會是錯的。

純白透明系愛情教主 Sophia 最暖心療癒的戀愛物語

也許你承受過了某些疼痛,也許那些疼痛在你的身上留下猙獰的疤痕,但那些都不能代表你。也許前方並非風光明媚,但我始終願意相信,總有一道屬於我們的光亮。」——Sophia

 

【內容簡介】

無法入眠的夜晚如此漫長,睡意就彷彿是吊在馬匹前方的紅蘿蔔,離得那麼近,卻難以企及。
直到,遇見了他——

從那天開始,和一到十二點就解除魔法的神仙教母相反,指針跨越十二的那一刻,電話鈴聲就會響起,他用低緩溫柔的語調唸上三十分鐘的睡眠咒語,有時候是奇幻小說,有時候是散文隨筆,但毫無例外,我總是撐不到跟他說再見。
我和他的對話框裡,沒有任何文字訊息來回,只有一整排通話時間三十分鐘的紀錄。
彷彿什麼都沒有,卻又藏匿了太多的什麼……

 

【作者簡介】Sophia

宜蘭人。習慣在溼度超過八十的空氣裡呼吸,於是故事裡也不時下著雨。
並不特別期盼放晴,因為雨天不過是種日常,只希望當雨落下的時候,每個人都能擁有一把傘。
也希望,能透過故事讓人看見彩虹。

粉絲專頁:Sophia X 皓子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Domimouse

作品

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
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
下一秒,戀愛中
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
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
背對背相愛
結束,你說是開始
再一次相戀
幸福,未完待續
於是愛,向我們說再見
透明的愛情,透明的你
不真心告白
舒芙蕾遊戲
微光:妳是我流浪的起點
愛過
閃閃發亮的你
流轉,愛
雲與,薄荷糖
當你在綠洲獨行
陪在你身邊
喜歡的直線距離
花開之時,請留步
「我」,還是「我們」?
聽說,我喜歡你
只能是秘密
相遇的理由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