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What Lies Between Us)

妳的謊言毀了我半輩子!
如今我們相依為命,妳的半條命、我半條命,誰也不准離開。

● 國際驚悚作家協會驚悚小說獎!
● 2021國際書籍獎得主!
● 亞馬遜當月選書
● GoodReads破三萬筆五星好評!

 

【媒體名人盛讚】

極其出色的心理驚悚小說,翻開了就無法放下!曲折、感人、卻又令人心裡發寒。
──莎拉.平柏羅,代表作《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

驚心動魄、毛骨悚然,我忍不住一口氣讀完。黑暗、扭曲,深得我心!
──艾力克斯.麥可利迪斯,代表作《緘默的病人》

黑暗與懸疑多到滿出來。透過《我們之間的謊言》,約翰.馬爾斯再度證明自己的筆力多深厚。
──菲比.摩根,著有《娃娃屋》(The Doll House)作者

張力十足、情感飽滿、編排巧妙,讀者直到真相爆開前一刻都被蒙在鼓裡。
──露易絲.畢奇,(How to Be Brave)作者

完美無瑕、扣人心弦的心理驚悚作品,從未讀過如此玩弄同情心的故事,非常棒!
——西蒙.萊利克,《The House》作者

令人心慌不適卻又全神貫注,我很愛!
——梅爾.舍拉特,《The Girls Next Door》作者

我很喜歡,從沒讀過這麼黑暗的故事……
——蘇西.郝樂戴,《Violet》作者

精采萬分──探索異乎尋常的女性關係之中最黑暗那一面。太好看了!
——羅賓.摩根─班利,《The Wreckage》作者

極致的黑暗、扭曲、緊繃,寫得太好太出色的絕品。
——克萊爾.艾倫,《Her Name Was Rose》作者

怎麼會有這麼扭曲這麼可怕的書。我好喜歡!
——彼得.史汪森,《有些人就是該死》作者

陰暗、懸疑,頂尖的心理驚悚之作。
——《我的雜誌》

 

【內容簡介】

你們可曾見過這樣的母女關係?
大家都以為我去了遙遠的地方養病。
殊不知我被自己女兒的連篇謊言所困,
幽禁在自家閣樓裡。

眼前的一切,我只能逆來順受,
因為一切都是我造的孽,是我活該!
即便如此,身為母親,我絕不能洩漏半句女兒的黑暗秘密。
不,我指的不是她囚禁我;
而是這一切罪孽的根源——
我是如何親手養出狠心囚禁自己母親的女兒。

人們都說,每棟房子裡都有其骯髒黑暗的秘密,
而在這屋裡,真相遠比秘密更加危險,更加致命⋯⋯

 

【作者簡介】約翰.馬爾斯 John Marrs

英國倫敦自由撰稿記者,在過去二十年當中為諸多全國性報章雜誌訪問影視音樂界名流,出版作品散見於《衛報指南》、《衛報線上》、《Total Film》、《赫芬頓郵報》、《S Magazine》以及《Company》。

作品:《命定之人》、《客製化自殺》、《亡命乘客》

 

【譯者簡介】陳岳辰

師大翻譯研究所畢業,現任專業口筆譯者、大學兼任講師,並參與多款軟體及遊戲中文化專案。譯作有《死亡之門》、《御劍士傳奇》、《非理性時代:天使微積分》、《非理性時代:渾沌帝國》、《非理性時代:上帝之影》、《無名之書》、《我無罪》、《無罪的罪人》、《原罪》、《把他們關起來,然後呢?》、《誘惑者的日記》、《破碎帝國三部曲》等書。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