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Dark Water)

全球現象級驚悚小說,系列銷售突破2,000,000冊!

入水之後,屍身迅速沉落。
她將會多年靜臥不動,無人知曉,
不過,在她上方的大地,惡夢才正準備要展開序幕……

● 榮登澳洲暢銷榜N0.1!
● 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逼近萬則★★★★★書評狂推!
● 作品全球狂銷5,000,000冊,羅伯.布林澤繼《冰裡的女孩》又一本讓人心跳加速、震顫不已的驚悚大作

 

【媒體名人盛讚】

佈局可圈可點,吸睛程度爆表,絕對是必讀佳作!……羅伯.布林澤宛若一股清新氣息,創造出有滋有味的角色,令人難以自拔的繁複情節……他的文筆確實有深度與熱情,而且讓讀者大感驚奇、超級過癮、無比暢快!
──《What’s Better Than Books》網站

天!!怎麼這麼好看!翻開第一頁之後就沒辦法停下來了!打從第一章開始我就被牢牢綁住,一直到看完才解套……這部小說精采絕倫,絕對是作者的巔峰之作!!
──《Relax and Read Book Reviews》網站

令人坐立難安的作品。每翻一頁,我的心跳脈搏也跟著加速,這是看完之後,你往後一靠,心中只能驚嘆「哇!」的那種小說。我還有許多心得想說,但我猜最後自己只會激動得滔滔不絕,完全無法彰顯這部精采作品的真正價值,這是我深愛作家的傑作。
──《By The Letter Book Reviews》網站

天!讓我先喘口氣!超愛!精采作品!精采作者!精采的閱讀經驗!讓人目不轉睛,全程無冷場……每一個轉折都經過精心設計,就是要逼你倒抽一口氣、頭暈目眩、心臟狂跳炸飛!
──《Emma the Little Bookworm》網站

哇哇哇,羅伯.布林澤又來了……這是那種一打開就放不下來的書,每看完一章的時候就會心想「再看一章就好」,不知不覺就到了半夜!……對於想要找一本擁有真正驚悚故事所有正字標記、創意滿點的犯罪小說的讀者,我一定會真心大推《黑水》!
──《 Book Review Café》網站

哇靠……天!我真的沒猜到是這樣的結局……超屌的小說!
──《Insights into the Wonderful World of Books》網站

絕對會上癮……一定得在就寢前看完,不然的話一定會害你熬到深夜,不看到結局不能罷休!
──《The Quiet Knitter》網站

真相大白的那一刻,整個人都呆掉了……了不起的傑作,一定會在我心底沉澱許久不去。
──《Novel Gossip》網站

 

【內容簡介】

愛芮卡.佛斯特刑警接獲線報,在倫敦邊郊的某處廢棄採石場,藏有某一重大毒品案件的關鍵證物。她下令搜查,在那堆黏濁爛泥之中,他們找到了毒品……還有小孩的骨骸。
不久,死者身分得到確認,是七歲的潔西卡.柯林斯。二十六年前,她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就在隔壁那條街。但是她並沒有出現在派對上,從此下落不明,就好像是憑空消失。
愛芮卡努力拼湊新舊證據,發現了藏匿秘密的家庭、因為找不到潔西卡而良心不安的刑警,還有採石場附近某名離奇死亡的男子。
兇手是不是某個親近之人?不希望成功破案?他們將會不惜付出一切代價,阻止愛芮卡挖出真相……

胸廓左邊有三根肋骨斷裂,裂口很整齊,可能是心臟或是肺部受到了重力的撞擊。骨頭上沒有擦傷痕跡,依此判斷可能是一把刀或銳器。另外左犬齒不見了,卻不是折斷的,而是整顆牙齒鬆脫,但是我不能肯定是如何不見的。有可能是七歲大的孩子在換乳牙……

 

【作者簡介】羅伯.布林澤 Robert Bryndza

出生於英格蘭東海岸的洛斯托夫特。曾就讀亞伯立斯威大學與吉爾福德演藝學校,當了好幾年的演員,但一直等到他把自己的某個劇本帶進愛丁堡國際藝術節之後才終於聲名大噪。這讓他決定要轉行當作家,自費出版了一系列暢銷浪漫喜劇小說系列,之後又轉戰犯罪小說。羅伯與他先生住在斯洛伐克,擁有能夠全職寫作的幸運人生。

www.bookouture.com/robert-bryndza
www.twitter.com/robertbryndaz
www.facebook.com/bryndzarobert
www.robertbryndza.com

 

【譯者簡介】趙丕慧

一九六四年生,輔仁大學英文碩士。譯有《杜鵑的呼喚》、《臨時空缺》、《少年Pi的奇幻漂流》、《24個比利》、《絲之屋》、《莫里亞蒂的算計》、《穿條紋衣的男孩》、《不能說的名字》、《易經》、《愛我,殺了我》、《失蹤的女孩》等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春天出版 的頭像
    春天出版

    每天都是春天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