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The Secret Child)

這個包裹裡有四個藥瓶。一個有毒。三個是安全的。
喝下一瓶,我就會把愛倫的所在地告訴警方……

.作品全球總銷量突破2,000,000冊
.資深警探書寫最震撼人心的刑偵小說
.暢銷書《真相與謊言》系列新作
.即將改編為電視劇

 

【媒體名人盛讚】

步調快速、峰迴路轉,讓我毛骨悚然……我徹頭徹尾喜愛《秘密的孩子》!
──羅伯.布林澤 ,暢銷書《冰裡的女孩》作者

對我而言,這本書面面俱到──優秀的警察程序小說,充滿張力、步調合宜、情節迷人,並加上心理學元素,我無法再奢求更多了!
──安琪拉‧瑪森斯,暢銷書《無聲吶喊》作者

驚悚和恐懼感一層又一層積累,結局令我喘不過氣。每一頁我都讀得狼吞虎嚥!
──梅爾‧謝拉特

擁有警察工作經驗的驚悚小說家卡洛琳‧米契,深諳如何在每一本書中精心安排情節、角色,和最重要的情感。我等不及想讀到更多她的作品!
──《My Weekly》網站

 

【內容簡介】

四歲的愛倫在深夜遭人綁架。她悲痛欲絕的母親妮可收到了四個藥瓶,和一封威脅信。上面是她一眼就認得出的字跡,這讓她感到徹骨的寒意。但她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來臨,她已經等了很多年……
根據威脅信,其中一個藥瓶有毒。妮可面臨一個致命的抉擇:只要她喝下其中一瓶,綁匪就會通知警方愛倫的所在位置。寄件者聲稱自己是路卡‧沃科夫,但路卡早在多年前於一場火災中喪生……

箱內傳來一陣鈴聲。妮可警戒地將手指伸進海綿和紙箱中間的縫隙,取出一支黑色的蘋果手機,上面刮痕累累,螢幕上出現FaceTime通話的請求,和一行寫著「回答我」的訊息。一股抽咽堵住了妮可的喉嚨,她不敢置信地瞪著那隻飽經風霜的手機。她就要和抓走她女兒的綁匪面對面了嗎?她按下圖示,接聽了視訊通話……

 

【作者簡介】卡洛琳‧米契 Caroline Mitchell

曾擔任警探,現為全職作家。
她曾在犯罪調查處任職,專擅應對高風險家庭暴力與嚴重性侵案件中的弱勢受害者。這些刑案的受害者所展現的強大精神力一直是她的靈感來源,她將他們的堅韌性格與她對警政程序的了解一起融入她筆下緊張刺激的心理驚悚小說。
出身於愛爾蘭,目前與丈夫及三個孩子居住在艾塞克斯海邊一座風景優美的村莊。
透過個人網站(www.caroline-writes.com)可以了解她的更多資訊,也歡迎追蹤她的推特(@caroline_writes)與臉書(www.facebook.com/CMitchellAuthor)。

 

【譯者簡介】葉旻臻

自由譯者,譯作包括推理、科幻、奇幻等類型小說及非文學,譯有《少女A》、《不能贏的辯護》、《最後的太空人》、《詭計》、《邪惡紳士》、《名為帝國的記憶》、《名為和平的荒蕪》等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春天出版 的頭像
    春天出版

    每天都是春天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