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回函

以故事決勝負的男孩 東澤 再次強力出擊!

球是圓的,愛情卻是複雜的三角,
史上最強戀愛系棒球小說──青春開打!

「我們懷疑自己,懷疑愛情,懷疑比賽,但有些時候,如果我們鼓起勇氣,放膽投出一顆好球,或是奮不顧身的全力揮擊,或許就可以扭轉比賽……還有人生!」
──東澤

 

【內容簡介】

在「寶島國」,棒球不只是比賽,更是國與國之間較量實力的途徑;
而這個國家的人民,其擁有的棒球才華是一出生即決定的遺傳結果,
天賦異稟或是平庸透頂,機率各半……

我叫卡拉揚,
是出生在金球投手世家的棒球白痴,
暗戀的青梅竹馬是天才少女捕手,
情敵則是野球高中有史以來最強的高一生。
──這一定是弄錯了吧?!
全地球還有比我命運更悲慘的十六歲少年嗎?
棒球之神啊!
求求祢賜給我時速一百四十公里的快速直球,
以及女孩的笑容吧!

我們都曾用整個青春等待──
那顆扭轉比賽的直球!

 

【作者簡介】東澤

東澤

七歲那年,我在放學後的公園遇見一名邋遢的男人。他穿著破爛長大衣,頭髮油光凌亂,毫不知恥地霸佔我最愛的鞦韆架,輕蔑地問我:「想玩啊小子?」我驚恐地點頭,只見他笑著說:
「那就用故事決勝負吧!」
這句話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是東澤,請多指教!

網誌:以故事決勝負
reindeerpark.pixnet.net/blog

臉書:www.facebook.com/dongzethestorywriter

 

【繪者簡介】61Chi

漫畫/插畫/繪本/平面設計多棲。

2012年代表台灣參展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

同年,自費出版的繪本《伊米特Emit》入圍了金蝶獎與金鼎獎。

WEB:61chi.weebly.com
FB:www.facebook.com/moumouyvonne
MAIL:moumouyvonne@hotmail.com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pchomesanminiread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