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有天敵,植物有天敵,只要是生物都有天敵。

人也有天敵,他們的名字叫做殺手。

那麼殺手的天敵,就是我!

 

【內容簡介】

殺手,在黑暗中啃食人類的鬼魅。
一個個,將那些被死神所瞄準的人們推向死亡之地。

若以食物鏈來比喻,他們是站在鎖鏈最頂端。
但也是最不能曝光的黑暗人種,嗜血之獸。
從古至今,無論中外,盡是如此。
但,再多麼強大的野獸,總是會有其天敵。

來自更黑暗之處,惡魔的狙殺者、黑暗之獸的天敵。
Killer Hunter殺手獵人,全身浴著罪惡之血,從地獄深處,降臨!
讓暗夜的復仇火燄,燒得天翻地覆!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永遠不要只專注著前方的目標。
獵人,早已將槍口瞄準了你……

 

【作者簡介】星爵

星爵 StarLord

在繁華的台北出生,在幽靜的山城埔里成長。
喜歡和朋友一起熱鬧,也喜歡一個人靜靜沉思。

電影、閱讀是我的養分。
感覺一來就會坐在電腦前寫一整天。

對我來說,自己構築出來的世界。
跟外在世界一樣迷人。

崇尚熱血態度,認為人生一定要不斷突破自己。
夢想可能很遙遠,但你每往前一步,它就與你更近一步。

看我的文字,就可以了解我。
這是我,星爵。

臉書:www.facebook.com/StarLord.fans/

 

【哪裡買】
books
kingstoneeslitetaaze
kinokuniyasanminireadpchom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