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bookspring.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1月 月 8 10:12下午 PST 張貼

以柔和親切的筆法,刻劃出新世代愛情風貌.自然系愛情吟唱者 Yumi
繼《流離在你的愛情之中》、《在愛情轉角處,想你》後最新溫柔力作!

在戀愛裡,我們嚐遍酸甜,我們受傷,

最終,只為奔向有你的地方……

 

【內容簡介】

這些年來,我不敢也不曾和誰明確的在一起。
家裡的因素,和許許多多的情緒,
在我跟愛情之間築起一道難以跨越的鴻溝。
張洛勝很努力地往我走來,
而我選擇保持著似有若無的距離,我選擇不給答案。
終於,有一天他累了,要一個明確答覆,
在那個當下,我明白那些不是愛,而是自己的貪心,欠了他太多。
我縮回自己的殼裡,直到蕭謹中走近我。
一直以來就在我身邊的普通朋友,現在卻成了我唯一的依靠,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依賴,還是愛──

真的有一個人可以永遠不離開我嗎?可以永遠愛我嗎?
你,會是那個人嗎?

 

【作者簡介】Yumi

差點就要枯萎的草,長不成大樹,未來的日子裡希望能控制自己的懶散。
多了一隻不太受控制的貓,雖然會躺在樓梯上叫我拍拍她,但大部分時間我們兩個各自獨立生活著。
缺少發呆的時間,需要多一些泡在海水裡的時間。
還是喜歡醉醺醺的感覺,總是在入夜後小酌。
醉到傻笑的時候,希望可以擁抱著好好入眠。

著有:《流離在你的愛情之中》、《在愛情轉角處,想你》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