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bookspring.tw)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2月 月 25 日 9:23 下午 張貼

博客來愛情類光南大批發金石堂網路書店
暢銷作家 袁晞 青春輕甜新作❤

想玩戀愛遊戲嗎?
沒問題,我可是不會輸的唷──

呆萌程度與壞心呈正比的天菜帥哥,
毒舌屬性遠遠超越容貌的肉包女孩,
兩個各懷心機的戀愛詐欺者,
最終誰能獲得勝利?

我從來就不懂「喜歡」是什麼,「戀愛」是什麼,
直到遇見妳──
「然後我就更加不懂了!」

 

【內容簡介】 

我曾經喜歡過一個不能喜歡的人,
把那份心意收藏好之後,我決定再也不要喜歡誰。
然後,你出現了。
雖然你向我告白,可是我知道,那只是在惡作劇。
像你這樣完美的人才不可能喜歡上我,
而我也不想再對誰心動。
只不過,你好像把戀愛當成輸贏遊戲,
非找我麻煩、非要整我不可,
既然這樣,我也只好如你所願,奉陪到底了!
到時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可千萬別怪我喔……

「妳要陪我練習怎麼演『壁咚』嗎?」
「陪你練習?那我有什麼好處?」
「妳可以獲得『被百大校園帥哥之一壁咚』的好處。」
「……最好那是『好處』!」

 

【作者簡介】袁晞

袁晞

Old Fashion、玫瑰及貓愛好者,
偶爾易感,偶爾冷淡,不定時人格分裂。
生活白痴,腦筋不好,很早起的夜貓子。
日常就是,忙裡偷閒,看電影,被貓玩。

著有:
《初戀,Never End》
《王子不戀愛》
《從情書開始》
《戀人未滿》
《有個秘密叫初戀》
《戀愛偏差值》

臉書搜尋:袁晞.Love's Style

 

【哪裡買】
bookskingstone
eslitetaaze

kinokuniyasanmin
iread
pchom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