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崩れる脳を抱きしめて)

第15屆本屋大賞提名作品

日本熱銷緊急再版 榮登全國書店第1名
.讀書Meter單行本最想看的書排行榜
.淳久堂書店池袋本店書籍綜合排行榜
.Amazon戀愛小說排行榜
.第8屆廣島本大賞
.第4屆沖繩書店大賞
.Books Kiosk‧bookSTUdio採購票選的第一屆一口氣看完大賞

我在實習的醫院裡,愛上了一個女孩,
她替我解開了心中多年來的束縛,讓我自此解脫,
當我想向她表白心意時,院方卻告訴我,她並不存在,
僅僅只是我心中的幻影……

深受日本全國書店喜愛
以《假面病棟》等作品紅遍半邊天 知念實希人 最新作品

她是虛幻的嗎?
本世紀最棒的戀愛推理故事!

 

【各界盛讚】

原來真正優秀的伏筆可以讓故事如此清新,如此光芒四射!
——長書房總店 宇田川拓也

這種密度,這種純度!!
知念實希人目前正值創作顛峰,驚人的筆力令人嘆為觀止!
——三省堂書店營業企畫室 內田剛

讀者欲罷不能,被作者的策略玩弄於股掌之間是一種痛快。
——啟文社夢城吳店 三島政幸

很希望你也一起捧讀。滿足度200%的反轉!
——Book Kiosk 主任採購 奧田勝

我徹底被序章騙了。
看了那樣的開頭,誰會想到劇情竟然如此發展!
——四十多歲女性讀者

無論從推理小說的角度,還是戀愛小說的角度來看,都是一部出色的作品。
——三十多歲女性讀者

 

【內容簡介】

從廣島到神奈川醫院實習的醫生碓冰,遇到了患腦腫瘤的女性由佳里。害怕外面世界的由佳里,和深受過去折磨的碓冰,各自帶著傷痛的兩人,逐漸心意相通。

實習結束回到廣島的碓冰,才剛下定決心向由佳里表白,卻在同時收到由佳里的死亡通知。

由佳里真的死了嗎?如果真的過世,是因病離世,還是被她長期害怕的「那個」奪去性命?!碓冰回到神奈川查訪,但原本實習的醫院卻告知,他其實從來未曾為由佳里看診,一切都是碓冰的幻覺!碓冰不相信院方,苦苦追尋著由佳里的足跡……

 

【作者簡介】知念實希人

1978年出生於沖繩縣,目前居住在東京。
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畢業,日本內科學會認證醫生。

2011年,以《存在的理由》獲得第四屆島田莊司擔任評審的薔薇之都福山推理文學新人獎,2012年將該作改名為《揮劍為誰》,從此踏入文壇。「天久鷹央」系列很受好評。
2015年的《假面病棟》獲得啟文堂文庫大獎,並成為暢銷作品。
另著有《飼養溫柔死神的方法》、《螺旋手術室》、《變臉高手天才整形醫師柊貴之的事件簿》、《在神酒診所乾杯》、《為你綁架》、《限期病房》、《屋頂恐怖分子》等,
是目前獲得眾多讀者支持,也備受矚目的推理作家。

 

【譯者簡介】王蘊潔

譯書二十載有餘,愛上探索世界,更鍾情語言世界的探索;熱衷手機遊戲,更酷愛文字遊戲。

譯有:《解憂雜貨店》《空洞的十字架》《哪啊哪啊神去村》《流》。

著有:《譯界天后親授!這樣做,案子永遠接不完》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