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君にさよならを言わない 2)

席捲全台暢銷榜 七月隆文 感人新作
系列銷量突破52萬冊!

《我不會對你說再見》痛徹心扉,卻又溫暖人心續篇!

 

【內容簡介】

我可以看到幽魂。
一場車禍後,我在生死邊緣徘徊,當我醒來時,就變成這樣了……

可以看到幽魂的我,遇見了地縛靈館川小梅。
雖然她很想知道女兒目前的生活,卻因被困在原地無法如願。
我在小梅阿姨的拜託之下,代替她去見她女兒。
後來我發現,
原來她的女兒小鶯一直憎恨母親,
而其實背後隱藏了一段不為人知的母愛……

 

【作者簡介】七月隆文

出生於大阪府。以《Astral》(電擊文庫)踏入文壇,擅長敘述感情的故事和喜劇。
著有《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我不會對你說再見》、《你,還記得我嗎?》、《我和你的半徑之間》、《蛋糕王子的名推理》、輕小說《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輕小說《LOVE YOU 我的勇者公主》。

 

【譯者簡介】王蘊潔

樂在一個又一個截稿期串起的生活,用一本又一本譯介的書寫下人生軌跡,旁觀譯著數字和三高指數之間的競賽。
譯有《永遠的0》、《解憂雜貨店》、《空洞的十字架》、《哪啊哪啊神去村》、《名叫海賊的男人》等多部作品。
著有:《譯界天后親授!這樣做,案子永遠接不完》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