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The Passengers)

八輛自動駕駛電動車遭駭客設定互撞,車上的乘客中誰死誰活,由你決定!

.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逾九千七百則★★★★★書評狂推!
.約翰.馬爾斯於英國圖書館年度借閱率最高的作品
.泰晤士報頭版大篇幅報導
.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選書
.《紐約郵報》選書
.WHSmith書店選書

馬爾斯是製造峰迴路轉的高手,對於腎上腺素爆發高潮成癮的讀者來說,這本書的確帶來十足快感!
──彼得.詹姆斯,英國暢銷書冠軍作者

 

【媒體名人盛讚】

我完全放不下這本書,我每次一看約翰.馬爾斯的書,從故事一開始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精采!
──艾咪,NetGalley網路書評

殘酷又巧妙的近未來懸疑小說。令人血脈賁張、恐懼、完全無法自拔!
──卡拉.韓特,《消失的女孩》作者

約翰.馬爾斯是當今最令人振奮、原創性最強大的驚悚小說家之一,只要他出書,我一定不會錯過!
──賽門.可尼克,《We Can See You》作者

約翰.馬爾斯不只是文字高手,也是角色鋪陳、故事轉折、懸疑、內涵、機智文采、有才創造天生獨特靈感的大師。
──《Totally Booked》網站

充滿了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你愛上或愛上之後恨得要死的鮮明角色,以及節奏明快的動作場景……爽度破表!
──《SFX》雜誌

我真心超愛這部作品。一打開就讓我沉醉其中,不看到最後一頁捨不得放手。其中有不少讓人瞠目結舌的關鍵時刻,讓人迫不及待想要翻下去!
──克萊兒.艾倫,《Her Name Was Rose》暢銷書作者

《亡命乘客》故事具有百分百原創性:震撼、凶險,而且絕對驚悚,我愛死了!
──《Emma the Little Bookworm》部落格

當情節逐一鋪展,讀者幾乎可以聽到背景響起好萊塢的音樂,因為故事情節轉折的確扣人心弦……最高等級的娛樂鉅片!
──《柯克斯書評》

每一段的情節似乎都逼真至極,迫在眉睫……在馬爾斯的明快敘事節奏之中,還參雜了精采的尖酸黑色幽默。
──《華盛頓郵報》

探討道德與倫理的快節奏懸疑小說……透過這個暗黑精采的故事,馬爾斯營造出一股真實懸疑感,還傳達出對於當代社會的逼真尖銳批判。開車的感覺從此變得再也不一樣了。
──《洛杉磯時報》

 

【內容簡介】

自動駕駛電動車突然之間門鎖住了,指定路線不受控地變更。此時,出現神秘聲音:「你快死了……」
「你今天好嗎?」那個聲音繼續問道。
「很好⋯⋯謝謝,」朱迪回覆,「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他檢查螢幕上的電話圖示,它是關著的。
「我需要你聽好,朱迪,」那個聲音繼續且平靜地說道,「大約兩個半小時後,你就會死去。」
朱迪快速眨了個眼,「什麼?」
「你先前設定GPS的目的地會被我的另一個地點給取代。」
他看到螢幕上出現新的座標,「說真的,這是怎麼回事?」朱迪問:「你是誰?」
「細節晚點會說明,但現在請好好坐著,充分享受春天美麗的早晨,因為這可能是你最後一個早晨。」
車子對外的窗戶突然轉成不透明的穩私模式,外面的人無法看到他被困在車內……

如果你是喜歡《黑鏡》或《魷魚遊戲》等快節奏影視作品的粉絲,那麼這本書絕對該加入你的必讀清單!

 

【作者簡介】約翰.馬爾斯 John Marrs

英國倫敦自由撰稿記者,在過去二十年當中為諸多全國性報章雜誌訪問影視音樂界名流,出版作品散見於《衛報指南》、《衛報線上》、《Total Film》、《赫芬頓郵報》、《S Magazine》以及《Company》。

 

【譯者簡介】牛世竣

主修心理學,亦好精神分析、存在主義、詮釋現象學。
兼任英日文編輯及封面攝影;現為專職譯者及選書人。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