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版 皓雪版

 

愛你的人,懂你的人,陪你的人,
有時未必是同一個人。

華文界年度暢銷作家
Middle 全新揪心長篇小說
寫給曾經寂寞失意的你和我

「縱使他已經不在了,他是一個過去了的人,但他留給我的這點溫柔,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也不會想要忘記。」

有些人可以相惜,但未必可以相伴。
有些人可以相守,但未必可以相愛。

 

【內容簡介】

年輕的時候會以為,
只要努力地去愛一個人,
就可以換來對方的愛。
到年長一點又會以為,
是應該要首先好好愛自己,
才可以得到別人的珍惜與認真,
才可以更懂得如何愛人和被愛。

但原來,有時愛一個人,
並不一定要守在對方身邊,
並不一定要和對方擁抱,
才可以傳達給對方知道。
原來有些愛,
是要決心將戀慕對方的那點心情,
還有一直累積的種種快樂與傷悲,
轉化成一段不會再重來的回憶,
才會正式展開。

才可以讓自己重新出發。

 

【作者簡介】Middle

香港人,小說及散文作者,
作品散見台、港、新馬。
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與不同角落的人連結,
讓彼此可以在曾經的迷惘失意裡,
尋回被遺忘的那一個自己。

♦臉書專頁:www.fb.com/MiddlePage
♦個人臉書:www.fb.com/middle.uil
♦Instagram:mid810

著作包括小說集《十二首歌》、《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曾經錯過的時間,曾經對過的你》、《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再見,不要再見》、《明年見,明天見》、《讓我最放不下的人》等。
散文集《最後一次耿耿於懷》、《離開以後,你有沒有更自由》、《凌物語》等。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