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店:100年越しの君に戀を唄う。)

銷售突破11萬冊!

冬野夜空 繼《我永遠不會忘記,燦爛一瞬間的妳》後,又一感動人心作品

即使我們無法再見,
我仍想守護這個與妳相遇的奇蹟。

 

【內容簡介】

那年夏天,能救妳的人,全世界只有我一個。

懷抱夢想卻遭到雙親反對的彌一,決定在暑假期間離家出走。投靠表哥來到村子後,遇見了一位喪失記憶的美少女,她的名字叫做結。
彌一深受結身上那股脫離常規的魅力所吸引,但她所恢復的記憶竟然是「我是從一百年前穿越而來的」,令彌一大感驚訝。
結身上背負著某種使命而穿越到未來世界。可是,彌一雖然想幫結的忙,另一方面又擔心結終要回到過去。
「想和你一起活在當下」。
兩人愈是互相吸引,愈是在過去與現實的夾縫中搖擺不定。面對殘酷的命運,彌一和結締下了約定……

󠄀從妳選擇前往未來時開始,我們便已連結在一起。所有事看起來雖然像是巧合,但一切一定都是為了讓我們在這個時間點相遇。我們彼此連結著,無論現在、未來,無論何時何地。

 

【作者簡介】冬野夜空

現居埼玉縣。從十幾歲開始持續撰寫作品,2019年就讀大學時,以《在滿月之夜找到你》一作出道。2020年《我永遠不會忘記,燦爛一瞬間的妳》大賣,發行量突破十萬冊。另著有《那年夏天,我在夢的盡頭墜入愛河》。筆下的故事總是以令人震撼的現實感結合奇幻的世界觀,擄獲少年少女的心。

 

【譯者簡介】侯萱憶

自小莫名地喜歡日本,話題所及全與日本有關。
現為專職譯者,從事書籍、雜誌、APP、手遊等翻譯工作。
期許自己成為作者與讀者間的橋梁,進而激發讀者更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