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Beneath Devil's Bridge)

一名犯罪紀實Podcast主持人、一位退休警探、一件他們無法擺脫的懸案
作品全球總銷量突破 2,000,000

.取材自加拿大真人真事,亞馬遜百萬暢銷名家巔峰力作
.《東城奇案》X《雙峰》的小鎮疑雲
.芝加哥公共圖書館「喜愛犯罪紀實題材小說的讀者」選書
.亞馬遜書店、Goodreads先讀選書

 

【媒體名人盛讚】

層次豐富,相互交織的鋪陳,讓這個推理故事更加引人入勝。透過存在於現今的Podcast,以及瑞秋在過去的觀察,這兩條時間線強化了故事的情節。在作者所營造的一個接一個的懸疑之下,讀者的猜測也會跟著停不下來。
──犯罪系列雜誌 (Crimespress Magazine)

懸疑、多線發展的情節和充分發揮的角色相互呼應。懷特的作品向來都充滿娛樂性。
──出版者週刊

如果夠幸運的話,也許我偶爾會讀到一本讓我的思緒飛奔、讓我的心感到傷痛、讓我的靈魂反思的書。一本在故事結束之後,依然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的書。《惡魔橋下》就是這樣的一本書。
──推理懸疑雜誌

一本具有獨特氛圍且充滿懸疑的推理小說!書中充滿了鮮明的畫面,讓我覺得我好像在看一部電影而非閱讀一本書。
──歡樂小說(Joyful Fiction)

喜愛犯罪紀實的粉絲們,羅瑞思・安・懷特的《惡魔橋下》,是本月強推你閱讀的一本驚悚小說。
──Popsugar

懷特再一次地以她最新的心理驚悚小說讓人驚豔……我向來都很喜歡懷特的作品,不過,這本書實在太出色了!我強烈地推薦這本小說。
──書評小組(The Book Review Crew)

對露絲.韋爾、米歇爾.坎貝爾、奎兒.漢德瑞克斯以及莎拉.佩卡寧的粉絲而言,這本書是完美的選擇,《惡魔橋下》將會讓讀者愛不釋手!
──書呆子日報(The Nerd Daily)

懷特的寫作技巧和她真的讓我骨子裡發冷的文字能力,著實難能可貴。
──社群媒體 Momfluencer

這本書從開始到結束都讓我全神投入,而錦上添花的是故事結束的方式。太精采了……思慮周到又深具原創!!
──兩個寶貝和一座書櫥(2babesandabookshelf)

 

【內容簡介】

犯罪紀實Podcast主持人克里妮緹亟欲讓事業更上層樓,而她全新企畫的節目有機會幫她達到目的。她最新的訪問對象是克萊頓。在二十幾年前,這名受人敬重的學校指導諮詢師,自承犯下了殘暴的謀殺案,殺害了女學生莉娜。然而,殺人的原因卻始終是個謎團。
在獄中接受的一系列獨家訪問裡,克萊頓對克里妮緹揭露了關於那天晚上在惡魔橋下發生的事情真相。他語出驚人表示:「人不是我殺的。」是他當年說謊?還是現在在說謊?
隨著克萊頓一次又一次戲弄性地揭示,真相逐漸浮上檯面:他不是雙瀑鎮唯一一個保有秘密的人……

 

【作者簡介】羅瑞思・安・懷特 Loreth Anne White

亞馬遜排行榜和華盛頓郵報的驚悚、推理和懸疑暢銷書作家。作品全球銷量突破兩百萬冊。曾經三度入圍瑞塔小說獎決選名單,也是達芙妮.杜穆里埃獎得主,並且入圍亞瑟.艾利斯獎決選,同時也是業界其他許多獎項的得主。
曾經在南非和加拿大擔任新聞從業人員,現在,加拿大是她的家。她居住在太平洋西北,往返於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 —— 位於海岸山脈的威士拿滑雪聖地,以及卡里布的湖邊鄉村小屋之間。當她沒有在寫作或者構思情節時,你可以在湖邊、海邊或鄉間的小徑上,找到她和她的狗的蹤影;她試著在這些地方避開熊,不過卻沒有成功。

官網:lorethannewhite.com

 

【譯者簡介】李麗珉

西佛羅里達大學傳播藝術碩士。曾為廣告影片監製,現專職翻譯。譯作包含《後會誰說無期》(We’ll Meet Again)、《第十一誡》(The Eleventh Commandment) 、《死者》(Dead Man’s Footsteps)、《惡夢》(Fear the Worst)、《目擊者》(Trust Your Eyes) 、《來自過世至親的訊息》(Signs) 等十餘本。

 

arrow
arrow

    春天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